戲劇推薦║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Nina
發佈於戲劇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劇名:微微一笑很傾城/LOVE O2O

集數:30集

發文日:2016年10月(舊文重發)

更新日:2019年9月/2024年2月


劇情介紹:

講述了一對大學風雲人物——貝微微和肖奈因為遊戲相識相知相戀的故事。


觀後感:

這劇不誇張,這些年我重RE了應該有四次,第五次只看cut,再來就成功出坑了,覺得短時間內不會再重看了。


先說一下這裡只記錄劇版,不討論原著,雖然原著我也看了兩次(吧),但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就只記得很甜很寵而已。原著和劇版相比,因為肖奈這個角色已經接近完美,加上楊洋的帥臉,我覺得劇版比原著更讓人心怦怦跳。


雖說兩人是在遊戲上相識,但他們的緣分更早就開始,肖奈在網咖就曾見過貝微微玩遊戲,被她絢爛的手技給吸引,後來在遊戲中蘆葦微微搶婚事件,對貝微微的應對方式產生興趣,進而"結婚"相識。


面見網友時,貝微微完全不敢相信他就是一肖奈何,對於她來說,肖奈是她崇拜的偶像同系學長,各方面都很優秀。因為驚訝使得兩人第一次見面,貝微微是非常拘束的。我們的大神要攻略一個人就快狠準,大庭(籃球場)廣眾之下,成功擄獲芳心(?)成為校園CP。


隨著故事發展,各種困難想攻擊貝微微或兩人的感情,肖奈始終如一的相信並站在貝微微身邊,最後一起成長到邁入婚姻。


說說看誰第一次談戀愛的分數能比得過你!因為這劇我在楊洋坑底待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最後發現他轉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後我才出坑。(國家歸屬問題面前,男神也可以墜下神壇。)不過鄭爽在這劇裡太瘦了,穿上那件紅色裙子瞬間變身為厲鬼的既視感。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