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課表我是真的會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初五,今天就返校了,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年一過完就馬上開學,真的有點不習慣

原本學校是打算讓我們不返校直接開學的,但因為夢羽還有加強班,所以還是要返校考試,國三生的課業壓力真的……(嘆氣

沒辦法,為了會考這次是真的拼

重點是看到這張課表時我是真沒忍住,這還給不給人休息了啊這是


raw-image


各位看這張加強班課表就知道,夢羽我的禮拜六完全沒有一天是空著的,所以夢羽要馬先提前把禮拜六的文打完,要馬直接改到禮拜日更新

最終在夢羽我的再三衡量下,我還是決定把更新日期改到禮拜日

那就這樣子,稍微跟各位公告一下,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53會員
    43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