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紀錄|心得分享】應召而來的護法(下)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影片是上一篇插畫的後半部,延續草圖的後續,進入到了對我而言的完稿階段。

通常這個階段也是比較瑣碎的,比較不會有突然大破大立的階段,相對來說也是比較花時間,卻可能從影片中看不出變化的階段,畫圖的時候總是苦惱快樂參雜在一起,選項一和選項二、三、四的選擇,從中選取適合的搭配。

最後呈現的有部分是進行了加快撥放的修改,讓原本縮時的流程更加的簡潔,要不然整個流程過於拖沓就不好了,也讓人看了比較不會有煩躁拖拉感,之後的影片應該也會酌量使用加速魔法,請大家抱著欣賞的心情觀看。



3會員
17內容數
畫畫是我的生活,也是習慣。 我是水亞,最近試著將創作和生活紀做錄以及轉化成文字,面向也會漸漸細分增加。 如果喜歡或覺得我的創作分享不錯,歡迎點愛心或收藏,給我一些回饋。 回饋和支持是我創作分享的動力來源,由衷的希望各位能夠給予支持鼓勵,我也會努力產出回饋,謝謝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