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美術館市集|大型市集活動|丁山肉圓|台中肉圓|現炸的肉圓|你是炸派還是蒸派?|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丁山肉丸

地址:高雄市立美術館

官網:https://instagram.com/dingshan5278?igshid=ZjE2NGZiNDQ=


來到市集從來沒有想過會看到有人在賣肉圓!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市集看到!

熱愛肉圓的我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啦~

而且這家肉丸是來自台中的肉圓👍網路上有蠻多的忠實粉絲

我前面好幾個客人,老闆一看到他們都知道他們是要香菜還是要加辣

看來是真的很常買耶🤣


說到肉圓,大家喜歡吃蒸的還是炸的?我的話兩種都很喜歡吃

不管是哪一種的方式都有屬於它們的特色


今天分享的這間丁山肉丸就是炸的,而且還是現炸!

喜歡吃香菜的朋友可以叫老闆加多一點

不喜歡吃香菜的朋友記得說不要加喔🤣

我的話是叫老闆幫我加多一點香菜🤣吃肉圓就是要搭配香菜才好吃啊😍🤤

雖然說一份只有一顆,但是份量還蠻重的


外皮很Q彈有嚼勁,內餡的肉也很扎實又大塊

一口咬下去非常滿足😋


肉質感搭配著香菜的清脆,整個口感達到了昇華😍是很值得推薦的肉圓攤位❤️

而且感覺他們家應該是有自己的實體店面

我看他們的名片上是有地址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台中的時候一定要再去吃看看😍


對他們家的肉丸有興趣的朋友

上方有官方網站的連結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