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美術館市集|大型市集活動|騎樓鹹酥雞|木質高級感攤位|市集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騎樓鹹酥雞

地址:高雄市立美術館

官網:https://instagram.com/riding268go?igshid=ZjE2NGZiNDQ=


當時美術館辦的大型市集活動太多攤位了

就當我正在排糰子的時候看到有在賣炸物的鹹口點心


​看了一眼就被外觀吸引,很喜歡他們這種木質的設計

很有騎樓的味道🤣

整體造型小小的超級可愛

會讓人有那種真的是在騎樓販賣的那種攤位


我想他們的外型就是他們的特色吧👍覺得做得很好👍

他們的餐點是很一般的外面鹹酥雞樣子

我覺得份量很夠,但很可惜因為我不怎麼吃辣


因為他們撒的胡椒(也有可能是椒鹽)有點太多

對我來說太辣了,吃了幾口已經完全吃不下去


但是對於前面我吃太多甜食

吃到鹹的就會整個很滿足🤤


到後來我發現原來大家其實都是先去逛再來拿

店家會給號碼牌

自己稍微抓個時間再回來領取餐點



不會浪費時間又可以去逛到別的地方👍

如果你也是很喜歡吃炸物的朋友可以關注他們喔❤️

下次遇到他們的話我還是會再買一次的❤️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