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美術館市集|大型市集活動|日式糰子|明太子起司|可愛又好吃的糰子|日式點心|市集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日式糰子

地址:高雄市立美術館

官網:https://instagram.com/maru_dango?igshid=ZjE2NGZiNDQ=


之前才分享了一間在駁二吃過的糰子大家還記得嗎

這次我看的糰子依然不死心又再排隊想要吃看看🤣


果然!!

這家的日式糰子深得我心啊😍💕起初會吸引我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的外觀

是我最喜歡的櫻花粉色😍整體看上去是那麼小巧可愛很有少女心


本來我也是很擔心我可能吃一口又不喜歡了

菜單選項很豐富,口味也是超多的選擇

我挑的口味是明太子起司👍明太子的味道很重我很喜歡

再搭配上我最愛的起司


黏黏的糰子,鹹中帶一點甜味

吃起來不會那麼的油膩,口感很不錯👍

這次的日式糰子我很愛😍在排隊等待時也沒有等很久

大家可以去關注他們的官方網站

看看他們下次會在哪裡擺攤

想要吃的朋友就可以找到他們囉❤️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