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174篇 人的夢想是不會結束的!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的夢想是不會結束的!

出自   航海王-黑鬍子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當我還是小學生時,除了期待校外教學外(遠足)

最殷切期盼的通常是寒暑假(作業除外)

其中寒假又是我的首愛(有新衣、新鞋和紅包)

寒假過年期間除了喜歡回南部阿嬤家之外

北部奶奶家也是我每年所殷切期盼的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雖然南部的阿嬤家有百寶箱和許多戶外把戲可玩耍

但北部的奶奶家卻有許多稀奇精緻的「舶來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比如很閃瞎眼的花襯衫,造型顏色都很時髦的帽子

超級帥氣的長風衣,還有很精緻迷人的音樂盒

及小朋友都喜歡的各種包裝華麗又漂亮的糖果零嘴

或有各種不同形狀顏色整盒裝的巧克力(常常捨不得吃)

過年奶奶家的「舶來品」常常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長大後才知道奶奶家的「舶來品」都是透過「委託行」

從全球採買回家的,而小時候的我是見證者,

見證了當年經濟起飛的台灣榮景,美好懷念的老時光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近來由於貿易的發達及科技的進步

現在的我只需透過瀏覽各種五花八門的Shopping網站

用手指輕敲鍵盤就可購買到小時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奶奶家的各種舶來品

因為這次的設計委託客戶是一家貿易公司

讓我想起了台灣當年的榮景,舶來品美好的老時光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騰憲有限公司

其理念為 / 貿易是建立在需求及信賴基礎之上

深信貿易的本質,就是互通有無,實現貨物的豐富多樣化

解決人民的衣食住行需求

透過商品貿易,紙幣的流通,實現經濟的繁榮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所以當騰憲找上了可染品牌

我們深信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及其必要性(門面)

這次設計花了許多時間琢磨,希望能透過南非這條貿易絲路

讓彼端的異國人見證台灣美的力量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CI設計理念

將t與x進行融合,並使用環繞式的

線條勾勒出環繞全球的貿易,意為相互連結的穩固關係

這是一條由南非跨越出去的貿易絲路,

象徵騰憲的路廣通世界、視野甚大

在文字上使用穩定感比較強的粗體字

予人專業、穩重感受。


公司名:騰憲有限公司

委託品項: CIS設計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https://www.instagram.com/keran0836/










2.1K會員
245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