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出金怎麼辦?做好3件事,提升維權與追回成功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文章詳情:

https://www.wikifx.com/zh/newsdetail/202402163874747872.html?source=tad2



▍近期仿冒平台不斷 請由官網入口確認:

https://www.wikifx.com/zh/?source=tad2


外匯天眼除了提供券商查詢的服務外,還經常發文爆料黑平台為受害者維權,並且有不少協助成功追回的案例。




但是我們都知道,不是所有投資人在維權過程都一帆風順,尤其是碰到一些外匯資金盤或已經跑路的交易商。在這種情況下,受害者需要緊握法律武器,以捍衛自己的權益,維護合法權利。 




對此,我們今天為大家詳細整理關於外匯維權的方式及注意事項,希望每一位外匯投資的受害者都能成功維權。

  不論是遭遇哪一種外匯詐騙,都需要在進行維權前做好基礎工作。 受害者在報警與向外匯天眼爆料前,可以針對以下三點準備充分的相關證據,不僅有助於維權部門快速掌握情況,看出黑平台的錯誤或違法之處,還能增加談判或求償的可能性。

一、提供與平台相關的聊天紀錄




  這裡所謂的「聊天記錄」,並不限於與特定人員的交流,可能涉及交易商、經紀人、投資老師等,當然也包括了與平台客服及平台的訊息及信件來往。這些對話需要凸顯受害者在受騙過程中經歷的細節,例如交易商在談話中提供的平台相關資訊是否屬實等。

  不過這類對話紀錄極易因當事人無心刪除。 因此我們建議大家在交易過程中,一定要時時保持警惕,學會妥善保存這些記錄以備不時之需,如此將有助於確保關鍵訊息的完整性,也為可能的法律維權提供有力的證據支持。 保持警覺並妥善管理對話記錄,是我們在複雜投資環境中自身權益的重要一環。

二、提供與平台相關的交易記錄




  在外匯維權中最重要的就是「交易記錄」,因為這是能全面展示受害者在相關平台上進行的所有交易過程,例如觀察資金虧損情況是否合理。 因為有些黑平台是使用盜版MT4/MT5或自行研發的交易軟體,若直接將受害者的交易軟體關閉、帳戶凍結,就等同於銷毀了這些證據。 所以投資人在交易過程中,一定要學會隨時截圖備份。

三、提供與平台相關的出入金記錄




  「出入金紀錄」最能反映投資人在平台的資金狀況,這類證據保存起來相對容易,因為就算受害者無法登入交易後台,也可以前向銀行申請調閱紀錄。

  以上這些證據是相當基礎的維權證據,也因此格外重要,如果在任何一方面有缺失,都可能導致維權難度增加。有鑑於此,外匯天眼要再次呼籲大家,平時在做外匯交易的過程中,一定要養成經常備份的良好習慣。

  整理好相關證據後,下一步就是選擇適當的維權方式。 如果你在營運中的外匯平台出現無法出金或拖延出金的情況,可以考慮向媒體尋求幫助,例如使用專業又可靠的外匯天眼維權服務,因為我們是美股、期貨、外匯的權威查詢平台,在業界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並且能提供雙方順暢的溝通、調解管道。

  至於該如何進行天眼維權?一般可以透過外匯天眼APP端以點擊「EMC 100%回覆」功能,就可以直接進入一對一維權頁面,這種情況通常調解成功的機率比較高;若是沒有EMC通道的交易商,則可以向外匯天眼客服求助,或是直接在該交易商頁面點擊「投訴糾正」,清楚闡述遭遇的問題,並適當配上截圖證據。

  如果受害者是遭遇外匯資金盤或爆出大量交易糾紛的平台,只能尋求其他的維權方式。最基本的手段是「報警」,若是條件允許,也可以親自前往交易商營業處進行現場維權。 但值得注意的是,千萬不要輕信網路上宣稱「保證追回」的訊息,以免遭受二次詐騙。 如果報警和現場權益都無效,就只能提出訴訟。

  由於訴訟過程相當繁瑣,一般受害者通常沒有相關經驗,大多需要聘請律師以利於處理各種前期事宜。等到開庭時,需要準備相應的證據,說明自己如何被騙、錢去哪了、怎麼交易等細節,並且提供紀錄。 此外也要學習如何答辯、如何應訴、如何與法官溝通等。

總結




  如果遇到有問題的外匯平台,大多入金容易出金難,而維權出金更是難上加難,因此最好是在交易前就確認交易商是否安全可靠,也就是事先透過外匯天眼查詢相關的監管資訊、交易環境、天眼評分,幫助你輕鬆看穿黑平台的真面目,遠離投資詐騙的陷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LFRED WALLET 阿福冷錢包無法出金了!??ALFRED WALLET 阿福冷錢包,號稱安全的冷錢包,實際卻是出事後被人發現非去中心化的冷錢包... 🌟 何謂冷錢包 🌟 冷錢包又被稱作「離線錢包」,通常
    Thumbnail
    avatar
    跟著Yellow!學外匯!!
    2024-01-26
    FX110:無法出金!GoodTrade交易APP已變更為GoodX8月中,FX110在《GoodTrade突發「流氓公告」:只能提現帳戶資金20%,剩下80%強制買幣!》一文中揭露了黑平台GoodTrade的霸道行為,預示了平台跑路的風險。一個多月時間過去了,GoodTrade無法正常出金的問題仍在持續發酵。
    Thumbnail
    avatar
    FX110很匯編的外匯二三事
    2023-10-11
    現代社會無法出現白手起家的英雄我們都知道早期台灣有不少白手起家的富豪,像是王永慶就是代表,或是現在還活著的郭台銘。不過為什麼現代就出不了這種白手起家的大富翁了呢? 其實不止台灣,看看有錢了一百年以上的西方社會,比爾蓋茲的老爸是西雅圖著名的律師,他媽是全美「聯合勸募協會」的首位女性總裁,雖然比爾蓋茲接近最穩的首富一定不只靠富爸爸,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2-07
    【網賺人生】Brave瀏覽器獲得的BAT幣,台灣地區無法出金使用Brave瀏覽器獲得的BAT幣,目前可連結以下三種出金管道,無奈三種都不包含台灣: 1. Uphold 2. Gemini 3. bitFlyer 這是我一開始覺得不錯的網賺項目「只要使用Brave瀏覽器上網,就可累積BAT幣賺錢。」是不是很多人都知道這個代幣從2022年7月開始,在台灣無法出金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07
    無法說出的愛刷視角 今天我收到了她的喜帖告訴我她要結婚了當下我的心瞬間崩塌,其實我早知道她和她的男友交往多年,他們剛在一起就告訴我了可那時我也喜歡,不!是愛她,可我知道她只是把我當最好的閨蜜而已,所以我只能強顏歡笑的祝福他們也警告那位男生要對她好,我原以為可以平淡地看這一切但我發現我錯了,每當看見她誘人的姿態
    avatar
    Ying_風
    2022-10-02
    我無法寫出令世人滿意的遺言為了說服自己 我想了一個符合邏輯的解釋──假如 我無法寫出令世人滿意的遺言 捉摸不住生命的準則,那是因為 我只能代表我自己 我只能代表我自己
    avatar
    容方
    2022-08-17
    無法寫出心聲來?代筆不單幫你寫,也治癒你心靈 - 《山茶文具店》我會形容《山茶花文具店》為治癒系小說,放鬆腦袋,洗滌心靈。雖然叫文具店,但主要業務是提供代筆。甚麼是代筆呢?就是替別人寫信。為甚麼要找別人代筆呢,因為人生總會遇到有些情況,我們無法完滿地用自己的文字去表達,例如拒絶借錢的回信、宣布離婚、向長輩表示敬意。 寫得一手靚字 主角波波從小被祖母嚴厲地訓練,準
    Thumbnail
    avatar
    Jessica Li
    2021-12-07
    無法出國的日子 超前佈署~日本環球影城 (任天堂攻略篇) 無法出國的日子 超前佈署~日本環球影城 (任天堂攻略篇)  在環球影城的新曲任天堂區對我來說有一個特別的吸引力,那個吸引力就是 #具象化 遊戲中的馬利歐跟其他遊戲中的角色,這些角色陪伴了我許多記憶與回憶,遊戲中場景整個具象化在我的面前的時候,身入其境就好像自己進入了卡通遊戲的世界,我如果在現場忍不住
    avatar
    岳志剛
    2021-08-28
    疫情之下無法出國沒關係!帶你一窺澳門最熱門酒店「倫敦人」的設計秘密2021年二月盛大開幕的澳門倫敦人開幕了!這次連大笨鐘、西敏寺等經典英倫元素都直接般到澳門來。讓你在澳門,體驗當倫敦人。 除了炫麗的外觀,你會不會偶爾也好奇,這些漂亮的石頭是什麼呢?今天跟著南國,一起用另一個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倫敦人吧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5-22
    三段前世明白此生無法說出的無助((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4-個案分享)) 勇敢的靈魂 / 網路圖片     在幾次深呼吸後,交通工具出現了火箭,但盡頭卻是一個隧道的洞口,就像是宮崎駿電影裡森林的隧道口,伴隨著是徬徨不知所挫的小女孩的出現在隧道口。感覺像是被蓋住的火車煽動口。催眠師要我感覺的都比較沒有被覺察到。    當轉換到下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