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出國的日子 超前佈署~日本環球影城 (任天堂攻略篇)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無法出國的日子 超前佈署~日本環球影城 (任天堂攻略篇)
在環球影城的新曲任天堂區對我來說有一個特別的吸引力,那個吸引力就是 #具象化 遊戲中的馬利歐跟其他遊戲中的角色,這些角色陪伴了我許多記憶與回憶,遊戲中場景整個具象化在我的面前的時候,身入其境就好像自己進入了卡通遊戲的世界,我如果在現場忍不住就會想要模仿一下遊戲中的中的那些招牌動作,例如馬力歐的跳磚塊或是跳一下會讓烏龜倒果來,一定很搞笑有趣。
#進入環球影城馬力歐必備
#1必搶專用整理卷與下載專屬APP
請先下載大阪環球影城的官方APP
沒錯不是叫你先買門票不是先買門票不是先買門票,是請先下載好APP,等門票一買好就馬上登陸進去搶馬力歐入場卷,因為目前馬力歐入園人數控管,所以就算你買到門票也不代表你可以入境到馬力歐區,必須要先買門票後進入1.APP登記 2.到現場搶入場卷,憑劵或是下載到專屬APP才可以入園,所以請務必買門票跟下載APP請同時進行不要傻傻的到了現場買票然後下載…請超前佈署。
#2買好門票與快速通關
#不買快速通關就是關關都卡關買了快速通關讓人一路都通關
環球影城的票價有分平日假日與大假日 (A/B/C為8,200/8,700/8,900日幣),另外為了讓遊客由些可以一次玩透還有兩日卷或是讓你可以快速通關的VIP手環,最後針對門票環球影城有另售快速通關,他不像是迪士尼他的是抽票進行,但因為去過迪士尼等樂園都知道,如果沒有快速通關或是抓緊時間排隊,每一個遊樂項目都可能需要花你45分~1小時才會讓你排到,所以強烈建議要買最少四項以上甚至七項的快速通關。從飯店出發之前可以查詢「環球影城人數預測」
#3必買能量手環
#買了手環遊戲任你環不買手環看著孩子歡
進入馬力歐區的時候會有一個賣能量手環的區域,有香菇或是庫巴與烏龜等符合情境的顏色手環,一個3200日幣的能量手環,是你是到馬力歐樂園強烈建議一定要買的,因為馬力歐是一個互動遊戲超級多的區域,如果沒有手環通通不能玩通通不能玩,就是你沒買就是看別人開心你自己傷心的狀況,另外有他可以還可以確認自己在任天堂區的位置,並且透過手環可以敲擊問號磚塊、累積金幣、收集道具,有他才可以達成任務換專屬禮物,最後能量手環中有一個「Key Challenge」遊戲,當你一邊玩的時候一邊搜集鑰匙,還可與其他不認識的朋友協力對抗敵人角色,遊戲獲得經驗值成績會與園區的其他國家的人變成世界排名大賽,以上你說你能不買手環嗎。
透過手機APP可以顯示出可以玩的遊戲
① 磚塊處-顯示所有可以敲磚塊的地方
② M-顯示園區小遊戲(如拉霸)、望遠鏡
③ 鑰匙挑戰-顯示五處鑰匙挑戰的地方
④ 星星-顯示兩項遊樂設施以及庫巴二世最終挑戰處
⑤ 帆船-顯示NPC以及積分版
#4.必玩設施、必吃餐廳、必闖商店:
進入環球影城馬力歐專區的時候,我強烈建議完先衝哪一個設施(庫巴城、碧姬城、長棒山)都可能有人建議,但是但是請務必在11:00上下就先殺去奇諾比奧咖啡之類的,因為這樣你才有機會不要排隊還可以好好拍照,來這餐廳不就是要狂拍照的嗎,如果你正中午進去我想你光是排隊肚子餓就心浮氣躁,哪來的心情好好拍照,所以我真的建議我研究多次之後發現這件事很重要。
最後當然一定要去買個紀念品,馬力歐帽子這根本就是情境必備品……….
資料備註
兩大遊樂設施:馬力歐賽車-庫巴挑戰書 (4D特效乘車體驗)、耀西大冒險 (兒童版雲霄飛車)
手環遊樂設施:瞄準!慢慢龜、POW磚塊拳、阻止它!食人花・恐慌警報
兩間特色餐廳:YeO'S SAUCE SUSHI (龜殼造型麵包、耀熙造型奶昔、蘑菇飲料杯)、奇諾比奧咖啡廳 (蘑菇元素的餐廳,義大利麵、造型麵包 600日圓起跳),
二大必逛商店:Mario Motors (マリオ・モーターズ) ,1UP 工廠
下次講講 大阪環球影城整體攻略篇
最後如果你覺得上面看完腦筋已經花掉了,強烈的建議你就跟著我走吧….跟上我們只需要放空腦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誤,我們會快速帶領大家暢玩環球影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