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7 鈴木愛理【LIVE PARTY No Live,No Life??!】|愛理ちゃんと永遠を誓ってき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好久沒有發文了(雖然沒人在意XD),整個大改版...
去年9月研究所開學之後就也沒什麼空了,還好我的愛人們也沒有太多活動,但是!!開學才幾天就公佈了演唱會資訊,原本想著研究生有什麼資格出國看演唱會啊~一看日期,喔喔喔喔買尬,竟然有我的生日!!!!!!

NLNL3日程

NLNL3日程

這種生日遇上我推有活動真的是機會難得,而且愛理在2022年時在我的生日有寫真集簽名活動,錯過了不能再錯過!看看課業的行事曆覺得可行,就使用M-line先行抽票,發表當落的日期甚至還是要一起去的朋友的生日,因為有這篇文的存在,結果可想而知就是順利順利*.☆⸜(⑉˙ᗜ˙⑉)⸝♡.*

抽選結果

抽選結果

沒錯,2023年就是在愛理及自己的生日當天都會見到愛理的一年!!

因為羽田Zepp就在羽田機場隔壁,再加上周一下午有課,最後就是看完演唱會直接去機場搭虎航那班羽田桃園回來,然後下午去上課的行程XD

Zepp Haneda

Zepp Haneda

第一次在日本看LIVE HOUSE,而且東京兩場的一樓是站席,覺得很興奮!!!!但完全沒有看到有寫幾點整隊,只知道開場是16:30,差不多時間到集合地點,是工作人員一個一個號碼叫入場,入場時除了剪票之外,需要支付600円(印象中XD)的入場費,但是可以換一罐寶特瓶飲料,還給一個Zepp的扣環,因為是站席的關係,先入場就站前面,所以飲料我很快拿了一瓶運動飲料,眼睛撇過還看到水和汽水,總之不只一種選擇。

進去之後也有可上鎖置物櫃,可以放包包或是大衣之類的,但我也沒有放,因為我是...

票券

票券

153號啊啊啊啊啊啊!!!!!!✧*。٩(ˊᗜˋ*)و✧*。
馬掉的地方是我的名字和會員編號,看到日期、名字、愛理的照片放在一起,開心開心!!!!

NLNL3

NLNL3

153號是如此的近啊啊啊啊啊啊!!!!!!
在安可的時候有一小段是可以拍照錄影的,所以這張是安可時的照片了。

這場巡迴的衣服總共3套,每場不一樣的是第一套和第三套的髮型
正式開演前有個體操帶動影片,但因為站席大家空間較小XD無法完全跟著做,螢幕上的「推」會像是掉下來掉到舞台上,舞台上的「推」是真的實體的喔!!


第一套衣服是...(照片眼睛有點可怕XD)

12/17造型

12/17造型

我的位子是中間偏右一點點,走到這側時真的好近啊QQ
中間的VCR是介紹周邊,然後換第二套造型是...

NLNL3造型

NLNL3造型

哇,黑長直髮配上這服裝,超美!!!!!!愛理會推一個小箱子出來,第二段是動漫歌曲,愛理唱過一些動漫的歌曲,也因為網路節目翻唱過很多歌,準備了一些歌曲,第一首歌愛理會從那個箱子裡面抽出今天要唱的,一抽竟然是サインはB!喔喔喔,我有生之年竟然可以聽到現場!!!其實我很好奇裡面有沒有アイドル,但最後一天的就是アイドル,可惡想聽。

但更讓我驚訝的是下一首,サインはB音樂一結束馬上下下一首歌前奏,乾竟然是こころのたまご!此生沒聽過Buono!的LIVE是我一生中的遺憾之一,守護甜心是我入坑愛理的關鍵,因為我覺得歌曲很好聽,所以去查了是誰唱的,那時候我一看ロッタラ ロッタラ的MV就對愛理一見鍾情,從2009年追到現在,沒有守護甜心就不會有這一切,走了這麼久,我現在才能夠自由地到日本聽愛理唱歌;我喜歡這麼久,卻沒有聽過很多場,內心充滿感激和感慨,聽著聽著就哭了,我原本以為要開演我就會哭,我都忍住了,但這首我真的止不住淚水T_T

第三段有一首歌我很喜歡,但我實在沒有什麼印象,還以為我是一個失格的粉絲,我後來去查了之後才想起來是6月開放聲音應援之後,在演唱會公開的新歌「平等なメロディ」,愛理有參與作詞的歌曲,後來去查了歌詞真的超級棒,好喜歡,為什麼不出音源呢QQ

最後一首歌是有公開影片的最強の推し!


安可時是第三套衣服,這天是雙馬尾!!!!!

12/17造型

12/17造型

最後再唱一次「最強の推し!」,這次可以錄影半首歌,但是大家要上傳到SNS上面,在日本看演唱會就是都是看演唱會,而不是看到前面的手機海,當大家把手機收起來之後,又回到了很投入的狀態中,每一場的錄影有粉絲PO到Youtube上面,大家可以再去找來看。


自從愛理發個人專輯之後,大型演唱會都是這樣的LIVE BAND,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愛理的現場真的很強,他也沒有忘記過去偶像時期的歌曲,還是可以看到愛理偶像的一面XD總之希望愛理現在都在做自己喜愛的音樂,在整個巡迴結束之後,也宣布2024/3/20要出新專輯啦!!!「28/29」,希望能夠抽到專輯的活動嗚嗚嗚,也希望是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求求了~~

NLNL3

NLNL3

最強の推し!/No Live, No Life/Be Brave/Moment/rescue/桃色スパークリング(°C-ute)/shampoo/見る目ないなぁ/Let The Show Begin/Break it down/光の方へ
サインはB/こころのたまご(Buono!)/DADDY! DADDY! DO!/ハイビート気分
カタオモ。(Buono!)/平等なメロディ/IDENTITY/最強の推し!

Encore:君の好きなひと/光/最強の推し!

3會員
11內容數
一個愛什麼就追什麼的臺灣女子,在喜愛的音樂中獲得滿滿療癒的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