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感受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我的一些分享口交、深喉、肛門直腸探索的文章裡,都不斷的強調按壓速度的重要。

我覺得我可以寫一篇短的來強調這些事情。

我們如果把這些口交、陰道交、肛交等都視對對身體性感部位的「按摩」的話,那我可以依照按壓的「力道」「幅度」與「頻率/速度」來分析一下。以下文章內討論,奴=被使用=被插入的一方。主=使用者=插入的一方。

力道

在探索身體的時候,按壓的力道是一個可以多方嘗試的。奴兒自己修練時,玩具的力道完全自己掌控;與另一方雙人修練時,則可以和主人好好的溝通。插入的力道指的是每一個抽插時,陽具按壓在口腔、陰道、或直腸裡的力量。所以「用力壓」在口交的時候就是指奴被壓頭用力的頂住口腔內的位置。如果是陰道或直腸「用力壓」那就是被插入的一方的腰部被緊緊的往奴兒的腰部壓著貼住,陽具完全的沒入穴中。在每一次的往復抽插中,主人都是用撞的撞到底。這就是大力。相反的,小的力道就是輕輕的頂住,輕輕的抽插。

適合插入的力道,完全依照奴兒能承受的程度而定。而且在整個過程中,奴能承受的力道也是動態的。而且這也有心理層面的作用。身體的開口被用力的插入主人的陽具,不論是臉貼在對方的肚子上,或是屁股被壓在對方的大腿陽具間,在心理層面上有被佔領,被使用的興奮感。被輕輕的插入,適合探索性感區域內的細微快感,而心理上也有被主人照顧的溫暖的感覺。力道的輕重交替使用,可以給主奴都帶來無比的快感。

不過,被用力的插入,奴的心理可能很想,但生理上不見得能承受,尤其接下來如果還要往復的被用力的抽插,不論是口腔的嘔吐反射或腹部的悶痛感都很容易的打斷快感的累積。所以這時候使用的力道就要配合下面要講的「幅度」與「速度」一起討論。這裡要強調的是,很多奴的承受極限都是可以調教的。追求這方面快感的人應該要尋序漸近不斷的自我修練。

幅度

特別指的是陽具在奴的身體裡來回移動的距離。小幅度的頂撞、抽動與翻攪,與大幅度的整根進出,來回刮刷,都有不同的體驗。不要小看小幅度的抽動,在肛交的時候,我特別是喜歡從小幅度的開始,最後再以整張刮刷做結束。

來回的幅度可以與上面講述的力道做不同的搭配。小幅度小力操作、大幅度的不施力的刮刷,在適當的時機用上,都可以帶給奴不同的感受。不見得什麼都要大幅度的大力抽插,這樣奴只能感受到一種快感,而且主人一下子就容易累。

比方說小幅度的大力頂撞與翻攪,有點類似定點的施力按摩,如果陽具有頂到甜蜜點,給奴帶來的快感會非常巨大,這時候陽具的主人也不需要花太大的力氣在大幅抽插上。這很適合用在肛交或陰道交上,口交的話,小幅度大力道也許不太適合。但是口交可以找到其他更適合的搭配。

速度

我一 向建議都是從慢的開始。不論是哪個穴口 (口腔、陰道或肛門),在陽具頂入洞口之後,用非常慢的速度伸入,用非常慢的速度來回的在奴的穴裡來回,再慢慢的推入到底。如果主人的陽具比較粗長的話,這種慢度的推入就更重要了。口交的話,讓陽具在口中久一點,引發多一點的唾液,比較容易抽插而不刮傷上皮。讓陽具在洞口裡,慢慢的讓奴自己去尋找穴口被撐開的快感;緩慢的來回速度也是讓他/她們自己去把痛的感覺轉化成快感。溫柔的主人應該要能查覺奴的各種身體反應來決定你現在的速度、力道與幅度是否是奴最舒服的。

這時候如果奴使用的是假屌來自我修練的話就簡單多了,因為自己的感覺自己最清楚。不過我仍建議要從慢的開始,從小幅度,大力道、開始慢慢累積快感,然後後面再加快速度、加大幅度,減輕力道。


互相搭配使用

綜合以上,插入陽具的速度、幅度與力道的先後搭配使用,帶給奴的各種穴的探索更多的樂趣。我建議是插入時要慢,迂迴前進,在奴能承受的前提下,以插到底為目標,慢慢前進。在插到底之後,主人的手臂牢牢的用力扣住奴的腰部,或是用身體抵住奴在床板、枕頭上(依體位而有所不同),讓奴無法跑掉,讓奴的下體記得這種插入的感覺。在力道與壓迫感沒有減輕的情況下,小幅度的在這個點上前後、上下左右的挖掘,奴會感到非常的羞恥與劇烈快感,而且主人也不需要花太多的腰力。

然後,從小幅度、慢速的用力頂撞,轉成快度的中幅度的抽插,再放開力道,轉成高速的大幅度的刮刷,一起帶奴去另一個歡樂的世界中。


如果是口交的話,我建議奴自己先在家裡用假陽具修練。如果陽具很大很長,插到底對很多奴來說不能承受,就算有事先自我修練也可能要很長的學習時間。所以如果是這種陽具,可以不必以插到底為目標,但是至少可以進入到軟顎為目標,在那個點附近前後抽插。如果陽具沒有很長,比方說只有12、14 公分的話,那就插到底吧!一般有練過口腔的奴應該都可以承受在那裡來回抽插的。口腔我是建議再怎麼玩,除了可以壓頭增加力道之外,幅度最好是控制在半隻陽具的幅度進出就好,比較有樂趣。


口交來說,訓練有素的奴對主人的陽具要求會越來越高,他/她們會越來越不滿足於小隻的陽具。插大陽具到嘴裡有填滿口腔各個快感的優勢,而吃小隻的屌會像是在吃麵一樣無聊。這點小把的主人自己要先有心理準備,多準備一些其他的方法來與奴互動。







一切有關正念運用、呼吸訓練、性器官探索,前列腺快感、乳頭調教、口交感受調教,肛門調教與男性高潮理解之文章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