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吵架之後…

還要拉拉小手,抱一下,說我們還是好朋友。

被咬後

被妹妹咬傷哭泣時,聽到妹妹事後補來的道歉,叫妹妹要幫你呼呼痛處之後,還是說出我原諒你。

假裝

假裝自己是小朋友,滿足妹妹想當老師的想法,亂七八糟的教你數數兒,二個人笑到東倒西歪。

牽手

一起上幼兒園的時候,拉著哥哥的手,心裡感到安心不害怕,到處宣告我哥哥對我很好唷。

讓你

要洗澡的時候,想要先洗或後洗,哥哥都依著妹妹你,不爭也不搶。

幫你

妹妹穿鞋子穿不成功很氣餒時,哥哥會蹲在地上,親自幫你穿上鞋子。

一起

二個小小心靈裡,有著共同的人生目標:我要當建築師。需要幫忙的時候,一個叫,另一個就來,共同的台詞是:「我們行不行?」「絕對沒問題」,知道合作力量大。

如昔

爭吵過後,沒有嫌隙,記憶裡,只剩對方的好,妹妹有感而發的說:「哥哥,你對我好好唷,我以後不咬你了」哥哥笑開嘴的回:「妹妹,你要說到做到,不要再騙我了唷」

手足

點點滴滴的淚水與歡笑,織就那手足之間無可取代的情感,一種有你在真好的感受,一種還好我生了二個的幸福感,恣意充滿胸懷^^

記於兒子6歲、女兒4歲

raw-image
raw-image


42會員
121內容數
光陰很短,歲月流逝很快,但可以書寫的人生故事卻很多很精彩。 願隨時記錄生命感動的時刻,留待以後再次回味無價的青春及與愛人、孩子相聚的每一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