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9) 鄰家小女孩的思春期?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時間回到了清勇跟千陽乃去競馬場當天的凌晨。

 

睡到一半內急的千惠希在回房間的途中突然看到客廳有淡淡的幽光。

 

「嗯……?光?難道是誰開了的陽台的燈嗎?哈啊~」

 

當她想要走過去關燈的時候,就看到雙腿開開、頭上戴著耳機,正看著電腦螢幕撥放內容自我安慰的柊莉。

 

「呃……原來是柊莉又在自己發電啊,當作沒看到好了。」

 

於是,千惠希便裝作沒看到地走回房間睡覺去了,至於柊莉則是一邊看著螢幕上男女激烈肉體碰撞的樣子,一邊左手搓揉著自己豐滿的胸部,右手更是不停的撫弄著自己的私處。

 

「不能弄得太大聲,會把千惠希吵醒的,嗚嗚!」

 

正當柊莉準備停下來的時候,電腦裡的KING OF SEX也同時中出了女優,女優身體痙攣的同時更是浪叫了出來。

 

女優的癡態讓柊莉雙腿猛然一夾,下身的搔癢跟身體的發熱彷彿更加激烈了。

 

「被、被幹真的這、這麼舒服嗎?哈啊、哈啊!再這樣下去、好像有什麼要從體內出來了、快要叫出聲音了,要去了、要去了!!嗯嗯嗯嗯嗯!!!!」

 

隨著柊莉對自己的敏感帶最後一個刺激,愛液頓時隨著身子的顫抖從小穴噴發了出來,看著右手的食指上滿滿的愛液,她輕輕地喘了幾口氣。

 

「唉,居然又不小心自慰了,這好像這個禮拜第八還第九次了吧……」

 

自從遊樂園事件得知KING OF SEX這號人物後,柊莉就有了看A片自慰的習慣,平均每天都多達兩、三次。

 

讓柊莉更加感到不好意思的是,每次發完電來到浴室清潔身體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地讓蓮蓬頭的水集中沖刷自己的陰部,就像現在一樣,在感受著水柱沖刷自己陰部的快感的同時,她靠在牆邊,撫摸著自己的身體。

 

「這就叫欲求不滿嗎……真的好想體驗一次做愛看看喔,不過也不能隨便找對象做愛,我才不是那麼隨便的女生呢。」

 

柊莉喃喃自語地說著,雖然現在常常靠著自慰洩慾,但說到底自己還是處於花樣年華的處女JK,真要處女畢業也要找自己真正喜歡的對象做。

 

「講到對象,定輔哥早就變成八千穗姊姊的形狀了,怎麼想也不可能。唉,果然只能自己發電了嗎……」

 

於是柊莉在把身體沖乾淨後,也把因自慰變得狼藉的地面給擦一擦,望著還沒關閉的AV,她忽然想到了什麼。

 

「如果讓KING OF SEX當自己的初體驗對象的話一定也很好,感覺他很專業,把我操得欲仙欲死什麼的肯定不在話下吧?而且他身上的肌肉看起來超有男人味的,技巧又好,各種姿勢都會。要是他可以像A片裡一樣把我整個人抱起來抽差加中出的話……簡直超棒的吧!嘻嘻~」

 

不過相比定輔而言,這對她來說更遙不可及就是了。

 

「可是仔細想想,KING OF SEX可是當紅男優,光是那些漂亮的女優大姊姊們要跟他做愛好像都需要排隊了,更別說是我這個角落的漂亮小JK了,真的萬事休矣了嗎?」

 

想到這,柊莉也打算直接放棄了,突然間,她突然想到了之前網路新聞報導過有個人,用自己的處女當成拍賣物件,賺了一筆錢。

 

想到這裡,柊莉便跑到廁所把原本穿好的衣服再次脫光,並全身赤裸的在全身鏡前打量自己的身材。

 

——我的身材應該很好,況且胸部跟該發育的地方可都沒白發育呢!

 

接著她模仿片中女優在鏡子前擺出了M字開腳的姿勢,這讓她得自信心又多了好幾分。

 

「哇賽!剛剛這樣連我自己都快要對我自己發情了,更別說是KING OF SEX先生了,就這麼辦吧!首先準備好匿名發文的內容,然後再遮著臉拍一張近乎露三點的照片……」

 

打定主意後,柊莉便拿著手機對著鏡子中的自己拍了張裸照。

 

看著照片中的自己,除了三點全露以外,那豐滿的胸部也引人遐想,加上櫻花色乳頭,更增添了身為JK身體的稚嫩。

 

「效果比想像中的好欸!我的身體真棒呢~不過嘛,更重要的是這種照片好像會被降觸及的樣子。雖然可以用app把臉遮起來,但全裸的話尺度好像還是太大了,找個比較看起來比較性感的衣服穿吧!」

 

接著,柊莉就開始翻自己的衣櫃,然而除了內衣以外也就一件藍色的比基尼。

 

「就這個吧!」

 

在穿上比基尼並將比基尼往上翻到近乎露點的程度後,柊莉重新拍完自拍照便將照片連同內文一塊排好版。

 

「好了!接著就只剩上傳、等KING OF SEX先生來找我啦!」

 

而她的貼文內容是——

 

『角落JK十龍小莉莉:

 

16歲的現役JK,想和KING OF SEX做愛呦~❤

 

人家是個飢渴的處女哦!最近偷偷發電被室友發現好幾次

想用自己的處女當作酬勞,和KING OF SEX本人做愛呦~!

如果KING OF SEX先生你有看到的話,請馬上留言聯絡我呦~❤

不然我又要氾濫成災只能自己發電了……KING OF SEX,一起來好好爽爽嘛~❤』

 

(貼文之下是柊莉的兩張泳裝性感半裸照)

 

看見自己打出來的字,和把臉遮起來附加的照片,柊莉摀著自己的臉,把滑鼠移向了刪文的方向,陷入一陣天人交戰。

 

「我都在打些什麼鬼啊啊啊!!?果然超級癡女的吧!?人家真的就是那種欲求不滿的癡女嘛!?可是、可是萬一真的讓KING OF SEX先生注意到並做愛的話就賺翻了!柊莉,這小小的一步也許可以讓未來海闊天空!絕對不能退縮、絕對絕對不能退縮!!」

 

在內心糾結一陣子後,最終柊莉還是沒將文章刪掉並選擇上傳後就重新穿上睡衣跑回房間睡覺去了。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翌日早晨,由於昨日和千陽乃一起吃壽喜燒吃的有點多,所以清勇今日特意早起做更多健身運動。

 

做完健身運動後,清勇便趁著盥洗完到出門前的空檔滑手機爬文,當他開啟了自己平常逛的成人網頁觀察自己的作為男優的流量時,一瞬間,一則流量異常高的貼文映入了他的眼簾。

 

「嗯?封面照片看起來還不錯呢,標籤還是『約炮』?我看看喔,ID是角落JK十龍小莉莉,然後說想和KING OF SEX做愛啊,身材這樣棒的JK想跟我做愛這點還真的讓我多了幾分幹勁啊,不過這個ID好像感覺怪怪的?」

 

清勇頓時眉頭深鎖,一股奇怪的感覺開始在心中發酵。

 

「16歲的現役JK、十龍小莉莉、十龍跟小莉莉,等、等一下!!我記得柊莉她的姓氏好像是九頭龍,搞什麼鬼啊,這亂七八糟的玩意兒到底是誰的貼文、難不成!?」

 

然而這個「難不成」很快就應驗了,當清勇點進內文、看到柊莉發的泳裝照跟裸照後,頓時就愣在原地了。

 

雖然照片中的少女遮著臉,但是從那熟悉的金色挑染粉色雙馬尾跟巨乳,以及平日柊莉跟千惠希常常來找他串門子,加上像她們這樣顏值跟身材兼具的JK不常見這幾點,清勇幾乎可以確定這個十龍小莉莉就是柊莉本人!

 

「搞、搞什麼鬼啊!?柊莉是哪根筋不對了?難道是被步舞那傢伙傳染了嗎?不對啊,她應該不認識步舞才對啊!」

 

就在清勇驚魂未定的時候,令他更驚恐的畫面出現了,只見貼文下方充滿著癡漢們的留言。

 

『小妹妹、我就是KING OF SEX喔~!!』

 

『來和叔叔做愛吧,我才是KING OF SEX!』

 

『看看我的頭套上面的KING OF SEX,我就是本人喔!』

 

『齁齁齁,奶子真大,趕快來和叔叔一起爽爽!』

 

一看到這些留言,清勇內心的驚慌整個發酵到了最高點,雖然他對柊莉沒有愛情的感覺,但好歹她也是鄰家的小妹妹,自己也答應過要多多關照她,要是她真的被下面的色鬼騙色或怎麼樣了自己可是無法當作沒看到的!

 

「我的天哪,柊莉你在搞什麼啊……!!啊、真是!」

 

於是,清勇立刻打給了今天預定拍片的導演。

 

「喂?導演嗎?」

 

『啊,冰川先生啊,怎麼會主動打給我?這麼稀奇。』

 

「今、今天我臨時有急事,無法去片場了……」

 

『欸?這麼突然?』

 

「對不起!是一件十分重要且緊急的事情,對方的話我會再親自賠罪的!」

 

『啊、好好好,我這就聯絡改變行程!』

 

「真的非常抱歉!」

 

『是沒關係啦,不過這個工作狂居然也會請假?感覺聽你聲音好像急啊?』

 

「沒錯!我真的很急!再不快點恐怕就無法挽回了!就這樣啦導演,謝謝!」

 

『喂喂、冰川老弟?喂喂?』

 

清勇說完,立刻掛掉了電話,好在此時的導演等人也因為還是一大清早尚未出門,所以臨時改行程也還來的及。

 

他迅速地背上背包、確認今天的日期,可以看到日曆上顯示今天是星期天。

 

「好,柊莉應該在家!拜託不要做傻事啊!」

 

接著他就迅速的奪門而出,快馬加鞭地趕往柊莉的住處。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本作要迎來第三個慘遭毒手的女角了(?

這次搭配著唱了兩張咒語當作插圖。

題外話─聽說當歸看了我的原稿一臉迷惑不已,真是辛苦他了。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跑了一趟花蓮辦事的研究員歸夜。

 

柊莉在知道了KING OF SEX的存在後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癡女啊,不過這我想應該沒有人能拒絕這麼一個又萌又色身材又好的女孩子吧?(姨母笑

 

於是,咱們的真·KING OF SEX大大,清勇桑就要趕往柊莉的所在解決她的思春期症候群了(咦),究竟這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且待下回分解!

 

我是歸夜,我絕沒有在偷臭步舞?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清勇繼步舞之後是千陽乃,繼千陽乃之後是柊莉

真是片刻不得安寧,真不愧是我們的KOS啊。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