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番外篇4)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千鶴早上夢見自家idol了。

對方坐在左手邊的位置,靠著長期健身練出一身的大肌肌,貼她貼得相當靠近,結果醒來發現是抱枕壓在自己的臉上。


“唉,原來是夢......”


這便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對吧?

怪只怪夢境太短,還來不及說些什麼,早晨便來臨了。


深怕自己會忘記夢境的內容,某人急忙打開word檔,透過文字,將夢境一五一十地鐫刻在靈感帳冊之中。


標題都訂好了。

就叫《偶像在左,父親在右》。


由於那場景實在是太過荒謬,key下去的瞬間,千鶴的嘴角都不禁蕩漾出一抹弧度。


夢境的最後,她竟然向自家偶像說了一句,他是我Daddy,say 一聲Hello吧!


簡直無厘頭到了極點。


但夢就是這樣的嘛,毫無邏輯。

認真就輸了!


起床下樓,某人的目光便落在日曆一角的格言上——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千鶴頓時想吐槽了。


無論是實現夢想的瞬間,或是堅持夢想的過程,兩者都挺精彩的,不是麼?


為什麼一定要分誰上誰下?

拜一踩一最要不得。


這若是硬要拿一個例子來比喻,你總不能逢人就問說是自慰的過程比較舒服?還是自慰的結果比較舒服,對吧?


當事人自己都不會問自己這個問題了。


啊,是說為什麼會突然提到該話題?

這真的要怪芽子本人了。


有一回吧,大家聚在休息室泡咖啡的期間,她就非得要在那個眾人都大意的時刻,說出這個黏糊糊的話題。


“是說在自慰的時候,下面會濕濕黏黏的,不覺得很像那個麼?”


“哪個?”

“不覺得很像是蒸餾咖啡麼?一點一滴散發出精華的部分。”


“我以後若是在喝蒸餾咖啡想到色色的事情,那都是妳害的!”耳聞芽子又在說一些沒營養的內容,律子忍不住翻白眼吐槽道。


“這裏原本是我用來治癒心靈的地方欸......”


“唉,休息室被污染了。”


“我以後看到蒸餾咖啡要怎麼辦?”


偌大的休息室內,抱怨聲此起彼落,但說完沒多久,她們彼此對視了一眼,忽而又哄堂大笑。


在那一瞬間,女人間的默契,在開黃腔上有了極致的體現。


總之呢,多虧了芽子,也多虧了那個色色的話題,相關的畫面自此在她腦裡多日盤旋不去,真是有夠可怕的。


沒辦法,這種敏感的時刻,只有祭出殺手鐧才可以應付得了。


二話不多說,千鶴即刻返回房間,她的手往床底下神秘的空間一探,於是,一只神秘的米白色收納箱盡展現在眼前。


一堆無法言說的BL小本本隆重登場。


某人的眼中泛著光。

因為千鶴打從心底認為,世界因為它們的存在而美好。


阿門。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