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個日文的簡單單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是不是有時候會很勵志的想要學習日文呢,但是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我今天會給予兩個方案,分別是從0開始,還有從會五十音的開始,從已經會五十音的話,我會給你一些形容詞,可以每天被一個,如果連五十音都還不會的話也沒關係,我會給你一個合適的一個星期的日文計畫,讓你舒舒服服的學日文(貼心小提醒:五十音的話可以去看我的第一篇文章喔!)



已會五十音的日文計畫:

可以記一些簡單的單字(我會給你一些),然後再教你用什麼「奇特」的方法來記得


食物類:

食物類,我推薦的單字是「拉麵、餃子」這兩個為主要的,還有一些單字可以試試看(下面會寫),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吃拉麵吧」。可以去那種老闆只會日文的,還可以順便練習阿里嘎多呢~,有些旁邊會有寫中文,你可以看完中文後再用五十音跟老闆說你要什麼餐點。小建議:如果會擔心不會要水的,可以自己帶水。


會用到的單字:

すみません 不好意思

ラーメン 拉麵

焼き餃子(yaki-gyoza) 日本的餃子


路上觀察:只要在路上看到日文的單字,就可以在心裡唸出那個五十音的發音,可以練習熟練度,還可以比較不會忘喔!


不會五十音的版本:

可以每天看一行的日文,讓你對那行的日文有些印象,然後可以先寫在本子上後,明天看看記不記得那行,如果不記得的話,可以記一下,然後每間都是用這種兩天的方式去背,第一看過一遍,第二天開始記,然後每次回去看的時候都要記前幾天的,不然可能會忘記。過一個禮拜後應該就能記住了。但也是可以像上面那個版本一樣,看到會唸的字就在新裡念一下。



非常抱歉因為太懶了,所以資訊都是從google來的,不小心弄太晚了,資訊有錯請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樂在其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五十音的介紹、一些記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文濁音、拗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字學習(飯糰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嶄新的一天 每一個清晨,當陽光輕輕灑在大地上,我們迎來了又一個嶄新的一天。這不僅僅是一個數字,而是一個象徵,象徵著新的可能性、新的機會,以及新的生命。,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如同一張未被書寫的白紙,等待我們用心書寫,描繪屬於自己的獨特圖畫。 每一天都擁有著開始的力量 或許我們習慣於在每年的元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2-19
    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人生有時候會很難 世界也不會總是善良 你也許會暫時停下腳步 但你絕對不會忘記 曾經答應自己的話 就算失去一切 你也不會失去自己 你想要的人生 還有那個你想成為的人 你還有的那個夢想 你想要在愛裡 擁有的幸福 停下是為了再ㄧ次 傾聽內心的聲音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 你會迷網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1-12
    一個女人的一天能做多少事?一個女人的一天能做多少事? 可以扮演多少身分? 一個女人的體能極限有多大? 可以再多一點時間嗎? 女人比男人多一點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4-01-04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人 恰如其分的適合你 All times ,always .11/18 體感12度的天氣,適合emo的季節,11:48p.m.適合emo的時間。於是乎,我出現了,抱歉我文筆不好,創立這個帳號,單純的只是想當日記本來寫,而我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看心情發文,而現在的我就有這個心情,我高中時,喜歡的女孩都有一個定律,外表
    avatar
    失戀筆記
    2023-11-18
    一個普通平凡人的一天我常常會想著,大家的一天會怎麼過呢?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3-03-20
    |ADHD心情照顧|每一天一個小小的成功,都是一個勳章,都可以告訴自己,你很棒了本來成功的定義就是自己能決定的,不論如何,一定都有自己能做到的一件事,能被自己看見的一件事。 每一天一個小小的成功,都是一個勳章,都可以告訴自己,你很棒了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8-10
    我想變成另一個我的朋友一天“你不需要成爲誰來托稱幸福,你成爲自己就是幸福。”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10-15
    【學堂筆記】Day 9 每一天的早晨都是一個歡樂的邀請過了春天最後一個節氣「穀雨」,意味著夏天的腳步近了,隨著氣温漸漸升高,水稻成長的速度似乎變快,從稀稀疏疏的嫩綠秧苗,轉眼間變成一片綠意盎然水田。
    Thumbnail
    avatar
    慢島生活
    2021-05-23
    鬼才聊電影【 小丑 】 這個世界與我的距離 - 一個糟糕的一天 因為垃圾量變多了,老鼠也變得更多。在寄生上流裡奉俊昊以蟑螂來比喻這些底層人民,而在小丑的高壇市,老鼠也意味著越來越多人淪落到貧困的中下階層。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19-10-10
    文字慾忘: 說的是一輩子/少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25個年頭過去了 橫跨中國歷史,逕遷了大半個輩子 【霸王別姬】說的是個背叛的故事 演活了人們心中的無奈與淒美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