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療癒】我為什麼走上這條路 & 靈療方案說明|所有世俗的規則和邏輯,都不適用在我身上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文末有目前的靈性療癒方案+說明,有興趣的可以直接滑到最底。】

現在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 2023 年 8 月,約莫快八年前, 2015 年下半開始,我經歷了長達六年的,生活半無法自理時期。

那時候我剛上大學,身體陸續開始出現奇怪的狀況。

早上起床會莫名鬥志全消,整個人處在非常消極的狀態,無法下床,無法出門上課,甚至無法吃飯或喝水。

不是排斥做這些事,而是「沒有動力去做這些動作」,像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在心理上完全沒有意志跟力氣去維持這些日常生活所需的行動。我想做些什麼,可是身體跟心理不聽使喚,嚴重的時候甚至一整天都躺在床上滑手機,不吃不喝,直到深夜才進食第一餐。

嘗試過科學的解決辦法,但是沒有用,於是便進到了非科學的方法,包括找老師或去宮廟問事等等。中間摸索的過程就省略不提,最後得到的結論是,要待在我家的神桌前擲筊問事,直到明白我到底需要知道什麼。

身體一旦又開始失常,就是提醒要去神桌問事情的訊號。你可以把它理解成是一種人生課題,在當時的我所要面對跟處理的。

於是便開始了漫長又迷茫的提問人生,眾所周知擲筊的方法耗時間又沒效率,我看不到、聽不到、感覺不到任何靈體,完全是個麻瓜,只能土法煉鋼從我覺得可能的方向慢慢提問,要從哪開始全憑當下的靈感跟直覺。但是每當我以為問到了問題的核心,身體狀況解除了,過了一陣子消極的感覺又會捲土重來,才發現根本連問題的邊都沒碰到,然後又要重新開始提問。

我就在「問事情、以為問完了、身體恢復一陣子、身體又失控、重新去問事」之間不斷循環,每每都是在深夜一兩點之後才能在沒有干擾的狀態下專心提問,問到早上太陽出來都是家常便飯。我不知道宇宙要我問什麼,不知道這件事什麼時候會結束,也不知道它會怎麼結束,像一個沒有盡頭的萬丈深淵,只能停在那裡。我的生活無法自理,更不用說對人生的規劃或是未來的憧憬,我連飯都吃不好了你在跟我談未來。人生的時間從此停止在那一刻,再也沒有往前。

所以從大二開始我很常突然消失,因為狀態來的時候根本沒辦法去學校,有次重回社群軟體還引起關注(不過很慶幸大家還有發現我不見了,我果然受萬眾寵愛),就這樣持續到大三、大四,甚至是畢業後。中間也造成別人很多困擾,交團體作業的時候全組等我一個當天壓線交報告,或是拍外景實境節目我卻因為身體狀況缺席根本沒做事。當時的我其實也不知道要如何解釋,只能道歉說我沒做好這樣帶過。

也曾試著想讓生活繼續往前,但可以說是被宇宙百般阻撓。找打工永遠石沉大海,也因為身體狀況無法找大多數的工作和實習,有次狀態發作,打工的補習班負責的老師還幫我跟家長撒謊說我去吊點滴;或是每次想規劃結伴出遊時永遠找不到人,屢試不爽,最後都只能放棄。於是我認知到,這件事如果沒解決,我的生活是不會往前的。我只能靜靜地待著、等著、問著、迷茫著,直到它結束的那天。

所以每次人們問我有沒有打過工?為什麼不找打工?對未來有什麼規劃?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大家總看我沒有外務,只有學校的課,有時還不一定出現;學分也沒太認真修,每學期課少少所以比別人多延畢了一年,然後在等兵單的半年間也無所事事,當完兵又直接遇上三級警戒,放假放到 24 歲,好像從頭到尾都過太爽的樣子。但其實,我根本沒力氣去想今天以後的事,因為我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

就這樣過了六年,直到 2021 年和一位以前的朋友重新連絡上,事情才有了轉機。

她是個很有天賦的人,看得到靈體,可以跟靈體溝通,知道自己所有前世的模樣、你前世的模樣,感覺得到宇宙能量的運行。她用她的能力在幫助那些「遇到的問題已經超出任何人能力所及範圍」的人們。包括你心裡某些打不開的結、過不去的檻、也許要花上一輩子去練習卻還是可能學不會的人生課題、內心放不下的執著、不知道要如何處理的自我內在問題,或是像我這種,已經沒有任何可行的方法能處理的人生難關。​

她用靈性療癒的方式,用她的能力去感知你現在的狀況是源自哪裡出了問題。每個人的系統都不一樣,所以做出來的結果會截然不同,有的極端一點因為前世的經歷造成此生放不下的執著,她幫你清掉那些枷鎖好讓你放下;有的是沒有和自己與生俱來的靈性合而為一,成為最原本的自己,所以生活處處不順,她引導你如何重新建立和自己本我的連結,找回自己的生命。

有趣的是,我的狀況無關乎任何靈體、任何天命,只關於和自我靈性的重新連結。身體一直在發出訊息,但我沒有意識到,她教我如何重新和身體連結,找回自己、拿回人生的主導權。雖然這一切和過去那六年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我還是不知道宇宙到底要我問什麼,因為什麼都沒問出來,但也不想再執著在這件事上。如果很重要,我終究會知道;如果最後什麼都不知道,那就一點都不重要。

這一切或許聽起來很玄、很離奇、很反科學,不過看不見的事物不代表不存在,違反常理的現象不代表沒發生過,因為那就是我至今為止的人生。

所有世俗的規則和邏輯,都不適用在我身上。

做完靈療之後,我的生活順了,知道怎麼和自我合而為一,不再和自己拉扯,身體不再大失控,也不需要再去問事情了。

六年間的包袱和壓力,終於都得到紓解,如釋重負。

對於時間的流逝我其實是一直沒有感覺的,從 2015 年開始,人生的時間彷彿都被定格在那天,像凍結了一樣沒有往前流動的感覺,之後每一年生日我都沒有實感,到 2021 年 24 歲了終於又重新開始流動,可我體感年齡才 18–19 歲,這是在演被偷走的那五年嗎,一介美少女的六年青春就這麼人間蒸發,如果可以告宇宙的話我一定告它啊。

後來我也學習了靈性療癒的方法,也慢慢可以感覺得到靈體,看得到前世,能夠解讀能量,感知每個靈魂的狀態,還可以看到一些可能的未來,這些都是我原本的能力在逐漸恢復。

也開始可以感覺到,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有很多人在遙遠的天上持續地愛著我,給我支持與溫暖,即便我已經不記得他們。(詳見 天堂家的小兒子:你不記得我,但我愛你 )

如果你也對靈性療癒有興趣,想嘗試看看的話,以下是我目前的靈療方案跟說明:

目前有三個方案:

了解自己、感情方案、綜合方案

了解自己:

當對現況感到困惑或不知所措,知道自己是誰、從哪裡來,能更清楚自己想往哪裡去。

同時可以在過程中幫你鬆開自己的死腦筋,釋放緊抓不放的觀點、放不下的某些執著、過不去的心理框架,也可以釋放過去的創傷,讓之後在面對同樣狀況時,能夠用新的方式面對,跳脫以往的習慣和模式,使自己更輕鬆。

也適用於了解長年未解的身體狀況,比方長期過敏,或身體某個器官比較弱,有時是更深層的身心靈原因所導致,抑或者是更高層面的靈魂與次元的原因,可以提供更深入的解讀。

適合沒有什麼狀況或問題,但想體驗看看的人。

感情方案:

一樣觸碰頭部感受身心靈的能量,如果過去有感情上的創傷可以在過程中釋放傷痛的感覺,結束後會比較輕鬆,也比較不容易再陷入過去的情緒中。

單身者會先了解你現在身心靈的狀態,再感知若要開啟未來的戀情有哪些可能性,可以朝什麼方向嘗試。

要注意這個方案並不是「直接幫你找到一個對象」,而是知道你的身心靈跟靈魂在什麼狀態後,去看可以嘗試些什麼,來開啟未來的緣分。

有些長期無法找到對象的狀況,或是某些前任感情特別深刻、感受特別銘心刻骨,有時是前世的原因延續到現在,或是還有一些該處理的事情還沒處理完,而阻斷了未來新的緣分。這種情況在過程中會合併前世回溯,讓會困擾你的事物不要再延續到這世。

非單身者可以藉此了解自己和伴侶雙方的狀態,有沒有需要面對,但無從下手的狀況,那種彼此都知道需要處理,但已經不知道還可以怎麼辦的情況,能提供彼此的關係一些不同的可能性跟嘗試方向。

適合每一個遇到的情況跟「感情」有關係的人。

綜合方案:

綜合奶昔口味(不是)

不特別限定於哪一種方案,視個案本人的情況做調整,可以同時進行以上兩種方案(大禮包),也可能處理範圍遠超出以上兩種。

適合想同時處理多種情況的人,或是不知道自己遇到什麼狀況,不曉得該怎麼辦的人,可以全方面幫你理清脈絡,看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提供嘗試的方向。

等於是能力全開,撩下去幫你看(無誤)。

施作流程 & 地點:

個案時間大約 2–3 小時,會先簡單聊一下你的情況、你的需求,然後開始施作個案,地點在南京復興站。

全程只需平躺放鬆,基本上不需要交談,你可以當做來好好地閉目養神,由我觸碰你的頭部感受身心靈的能量。你不會有太多的情緒起伏或感受,很像就是來睡覺 XD ,身體有極大可能會進入沉沉的睡眠,但你的意識會很清醒,我聽過無數次個案的身體在過程中發出深沉的呼吸聲 XD

過程中會和你的身體對話,提問任何我們想知道的事,並解讀我所接收到的能量,同時釋放所有你過去的框架、負面感受、困擾你的行為模式,進行大清理後回家極有可能會非常好睡,代表你的身心靈不再持有那些對你造成負擔的想法跟感受了。

如果我們要處理的狀況跟你的前世有關聯,在過程中我也會看到前世的畫面,並感受到這些經歷和關係對你的影響,可以釋放並讓它留在過去的就會一併處理,讓它不要再困擾你。

在接收能量的時候我會有深呼吸,釋放能量的時候我的身體會用力抖一下抖一下,請不要感到困惑為什麼我一直在吸氣又一直在顫抖 XDDDD

過程開始大約一個多小時後會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直到施作結束,全部施作完畢後會跟你說明我感覺到了什麼。

如果有需要詢問或確認的資訊,我會主動開口,過程中有疑問也可以隨時提出,請放輕鬆當作跟朋友相約來睡覺(正解)。

​​收費:

了解自己 3200 元

感情方案 4200 元

綜合方案 5200 元

老朋友回訪,再次預約 88 折優惠: 2800/ 3700/ 4600 元

(不限方案,曾經預約過一次都適用)

預約個案:[email protected]

-

祝大家在靈魂漫長的歷史中,始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光亮 💖💜💙

0會員
9內容數
靈性療癒個案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