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個案:像夢幻紅花綻放|願你在任何世界都能豔麗火熱地盛開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了,我覺得最重要的個案類型來了。

不是什麼前世磅礴的愛戀,也不是什麼不可一世的偉大經歷。

是終將找到自己是誰、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的過程。

這次個案是多年老友,一直以來都不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或是要怎麼面對身邊的人事物。

對於社會跟世界給他的價值觀和人生觀念,隱隱覺得自己不喜歡也不太同意,但也不確定自己該用什麼立場跟態度去面對。

世界告訴他要這麼做,他不完全同意,但暫時也沒有更好的方式去活自己的生命。

這回到一個更深層的問題,他不太知道自己是誰,所以沒辦法篤定地用「他自己」去決定面對人事物的態度,也不知道「他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命跟未來。

彷彿看到十幾年前,對世界無所適從的我自己。

靈療做下去就知道了,老娘可是看得到前世的魔法少女,當對現世的自己無所適從時,靈性療癒能把維度拉高,鑑往知來,從前世看到未來,知道自己從哪裡來,看回自己的現在,然後決定自己的未來。

他從一個非常豐盛美好的地方來的,百花齊放,樹木與植物繁盛地生長,他的靈魂充滿自然的能量與生命力,那是一個維度更高的次元。

來到這世界以後他充滿困惑,這裡的一切他不曾看過,令人無法接受的價值觀、社會現況、世界走向,都跟他原本待的世界層次差太多,在在讓他疑惑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自己又要用什麼樣的姿勢在這世界存在?

​⁡

大家都這麼說、這麼做,沒人告訴他適合他面對這世界的方法,他在這個陌生的世界迷失了自己。

這時候就是本少女出場的時刻了(旋轉跳躍聚光燈+泰勒絲上升),他的例子跟我太像了,把原本的自己找回來,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誰。

他的靈魂層次很高,我想他可以做到我能做到的事,我告訴他如何開始跟自己的靈性接上的方法,如何感受身體的訊息,讓身心靈與自己的靈性合一,從這裡開始,他的生命導入可能性。

開始接回自己原本的能力,生命不會繼續卡在這裡動彈不得。

我想當他成為原來的自己,就會知道現在的自己是誰,未來想往哪裡去了。

主圖為皮克斯電影《元素方城市》裡在任何環境都能生長盛放的夢幻紅花,希望他像女主角小炎一樣忠於原本的自己後,如同夢幻紅花,在任何世界都能豔麗火熱地綻放。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94QGjd )

0會員
9內容數
靈性療癒個案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