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何時到來」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09!

在尋找愛情的路上,我們都渴望知道何時會遇到那個對的人。透過塔羅牌和符文的智慧,讓我們探索愛情的奧秘,看看未來有何指引。跟我一起揭開愛情的預兆吧!


喜歡這次占卜也幫忙按個喜歡,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和感受,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留言,我看到會回覆的。

也歡迎多追蹤我的IG,在那邊我幾乎每天都會更新限動,也會提早更新大眾占卜


raw-image

靜下心,選擇有感覺的選項

要知道,占卜結果是基於當前狀況的一種解讀,並非絕對定論。這是大眾能量,沒辦法完全相符,請依照自己的狀況來解活應用了解

raw-image



A抽到的牌是愚者逆位、盧恩符文的Berkana正位、植物啟示神諭卡的繡球花。


現在的你或許在尋找愛情的道路上感到不確定或恐懼,不敢踏出那一步。牌面在提醒你,過度的小心可能會讓你錯過機會。愛情往往需要一些勇氣和願意接受新事物的心態。

牌面的顯示有新的愛情可能正在進入你的生活,或是當前關係中有轉變和發展的機會。


神諭卡的繡球花卡片所代表的「感恩於理解」,引用了Emma Goldman的話,這表示在愛情關係中,理解是前進的關鍵。這張卡暗示你對即將到來的愛情持有感激和尊重的心態將是非常重要的。


結合這些牌面來看,你的愛情不會在你完全還沒準備好之前突然降臨。你現在需要的是,先克服內心的恐懼,敞開心扉去迎接新機會。

新的愛情很有可能已在你的生活邊緣悄悄萌芽,但要使它開花結果,理解和接納自我及他人是關鍵。你的愛情需要的是時間和耐心,以及對自己和未來伴侶深刻的理解。


具體的時間範圍,Berkana與春天相關,象徵新生和新開始,而春天通常指的是3月到5月份。結合愚者逆位的猶豫不前,以及繡球花的感激之情,可以推測你可能在接下來的春季,特別是3-5月份內,會發現愛情的新動向。這不是一個保證,但可以作為一個期望的時間窗口。在這段期間,對於愛情保持開放和積極的心態可能會特別有幫助。


raw-image

B抽到寶劍騎士逆位、盧恩符文的algiz正位、植物啟示神諭卡的百合花


你現在可能有點停滯不前,或者在愛情路上有點迷失方向。你或許曾經因為莽撞而受過傷,所以現在變得有些小心翼翼,怕再次受傷。現在是個好時機,要你慢慢地放下那份害怕,開始往前走。


牌面顯示,你是有能力保護自己,也能找到愛情中的安全感。這是個正面的訊號,你完全有能力去面對愛情中的挑戰,不需要過分擔心。


至於神諭卡百合花這張牌,它代表純潔和高貴,告訴你不需要隨便妥協。你值得擁有一段真誠、真摯的愛情,你的伴侶應該跟你一樣,有著高尚的品質和美德。


綜合來看,愛情可能不會很快到來,因為你需要時間來調整自己的防衛機制和溝通方式。不過,這並不是說你得急著找到某人,而是要你成為一個堅強、自信且充滿愛的人。

當你做好準備,並且能夠自在地展示你真正的自我時,愛情就會出現。對的人會看到你的內在美,你們的關係就會自然而然地發展。所以,不要急,愛自己,保持真誠,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至於時間的話,具體來說,考慮到Algiz和百合花代表的個人成長與保護,我們可能在看到大約3到6個月的時間框架,在這段時間內,對於建立信任和安全感的基礎至關重要。

這個時間框架不是說,愛情會立即到來,但這段期間會是個人成長和為未來關係打下堅實基礎的重要時期。

raw-image


C抽到錢幣國王正位、盧恩符文ansuz正位、植物啟示神諭卡的聖蓮花


牌面它預示著,你有機會遇到一個穩重、負責,而且能給你安全感的人。這樣的人可能會是一個好伴侶,因為他們腳踏實地,知道如何打造一個穩定的未來。


你會遇到能夠開啟你心靈深處對話的人,或者是說,溝通會是你們關係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開放和誠實地表達你的感受和想法,這會增進你們之間的理解和親密。


聖蓮花代表開悟和精神的成長,牌上的名言“No mud, no lotus.” 提醒我們在艱難和挑戰中找到成長的機會。這張牌勉勵你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讓這些經歷為你的愛情之路提供養分。


將這些訊息結合起來,我會這麼說:你的愛情路上可能快有重大進展了。你會遇到一位成熟且溝通良好的人,這個人將對你的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你的過去和你所經歷的一切難題都是你成長的土壤,讓你成為今天這個更好的自己。當你遇到這樣的人時,記得保持開放的心態,用清晰和真誠的溝通建立關係。


愛情將在你準備好迎接它的時候到來,可能比你預期的還要快。記住,好的事物往往需要時間來醞釀,就像蓮花需要泥濘才能茁壯成長。當你最終遇見這樣的人時,你會感激這段旅程的每一個步伐。所以,加油,你的愛情在不遠的將來會以一種美好而穩定的方式出現。


根據這組牌卡,如果給出一個大致的時間框架,考慮到這些牌的意義,可能是在未來的春、夏這段期間,特別是當你開始在個人發展和表達自我方面看到實質進展時。當你對自己的價值有了更清晰的認識,並且能夠在關係中表達你真實的自我時,愛情就會出現。

當然,這只是一個指導性的時間範圍,真正的時間可能會隨著你的個人發展而有所變化。

raw-image



D抽到聖杯六逆位、盧恩符文的pertho正位、還有植物啟示神諭卡的金蓮花


牌組顯示,你過去的感情尚未完全解決,或是你對過往的美好時光感到留戀。也許這會讓你在向前邁進時感到猶豫,因為你害怕新關係比不上過去。

你需要放下過去,向前看,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為新的關係騰出空間。


你的愛情生活中即將出現新的機遇,要保持樂觀,去準備迎接可能降臨的任何好事。


最後是金蓮花牌上的話語,“控制他人的人或許很有力量,但自我控制的人更加強大。” 提醒你,在愛情中真正的力量來自於內在的自我控制和自我理解。


綜合來看,你可能需要放下對過去的執著,這樣新的愛情才能進入你的生活。Pertho正位暗示了未來有新機會的可能,而你需要自我控制,才能抓住這些機遇。這意味著,當你準備好接受新事物,並且學會從過去中成長,愛情自然會來找你。


因為牌組來看,你還卡在過去,所以很難給具體的時間,如果你積極地致力於自我改進,開放心態,那麼,你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開始注意到與愛情相關的機會。這不意味著一段戀情必定在這段時間內開花結果,但這是個指示,告訴你在這個時期裡對愛情保持開放和期待的態度是有益的。



哈囉!我是09!我是一位擅長塔羅占卜和星座解讀的占卜師。我相信占星術和塔羅牌這些工具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指引我們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理解自己,解決困惑,找到生活中的平衡。我會用一種具體明確的方式來解釋占星和塔羅的信息,希望能為你提供一些啟發和幫助。無論你遇到什麼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