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個案:光行者|成為你自己,就是在照亮別人,光會為你指引道路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喔~~我最喜歡的了解自己的個案又來了!(放鞭炮)

這次一樣是我高中同學,謝謝各位朋朋如此捧場 (✪ω✪)

他對於現況跟未來有點茫然,不太確定自己還有什麼可能,也不太確定未來這樣走下去對自己的意義為何,所以來找我做個案,想用另一種方式更深入地了解自己。

靈療做下去,我感覺到他如同十年前高中的時候一樣,充滿善意、愛、感恩、和平,即便經過了十年,他還是當初那個他,這股能量非常舒服,甚至難能可貴到讓人有點想哭。

他身上帶有太陽的能量,那是非常明亮、光輝,帶著暖熱的金黃色的光芒,他能夠成為別人的光,只要他知道自己是誰。

同時他也具有將一切希望的事物實現成現實的創造力,那股力量甚至趨近於無限,只要他想得到,沒有實現不了的未來,如同太陽光耀眼光亮,沒有上限。

這兩股力量的開關一直是關著的,我想是時候打開了。(於是我就幫他開了,啊哈哈哈哈)

接著我便感覺到,他是從光的次元來的,那個地方是更高層次的世界,無比地寧靜、充滿善意,大家互相同理、包容、理解,沒有紛爭與鬥爭,很適合養老(?)。

他在這世成長的過程中,已經自己開啟和光次元能量交流的通道,他甚至沒有自覺。

以我過往的個案經驗來說,這通常需要後天由我們這些靈性能力者手動開啟,而他已經靠自己的力量打開了,表示他是很強大的個體,他自己還不知道。

開啟自己力量來源的次元通道,表示你能更直接地獲取自己存在所需的一切能量跟力量,你能更是你自己。

「你可以成為別人的光,你擁有無限的光和熱,但是要記得,不用特別為了別人去付出什麼,你不必把自己的光交出去,只要向世界展示你自己,讓他們知道有這樣的光和熱存在,這樣就夠了。」

「成為你自己,就是在照亮別人。」

「然後我在感覺你的未來可以有什麼可能的時候,出現一句話。」

「『光會為你指引道路。』」

「只要知道你自己是誰,有什麼能力跟特質,你就能知道對於現況跟未來,哪些東西你想留下,哪些想拋棄,以及你想往什麼方向前進。」

「只要更有意識地做出決定,你自己身上的光會為你開啟未來的道路。」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跟未來,就大聲說出來跟宇宙許願,對於未來的希望和夢想,你的實現能力是無限。」

(這傢伙真的很開外掛)

祝大家都能成為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世界。

0會員
9內容數
靈性療癒個案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