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保護眼睛你有更風潮的好選擇Simmpo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果被問到最不能離身的三樣東西是什麼?
我會回答:錢包、耳機、手機。

錢財就是消費必備,那身為一間音樂公司的一份子,怎麼可以離開音樂的懷抱呢!而手機就是最好的載體,也是身為宣傳企劃的我最能快速吸收市場資訊的地方,加上身兼各種業務窗口,下班之後手機的訊息還是叮叮咚咚跳不停,一天之中使用手機的頻率可是別人的好幾倍呢 ::>_<::


raw-image


對於「愛眼」,除了勤做愛眼操和補充適當的保健食品之外,我想挑選一張能夠真正有效減少雙眼使用手機傷害的螢幕保護貼,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由於風編是個通勤上班的孩子,除了上班路上少不了手機的陪伴,更多時候也需要在不同的工作場合中不停地使用手機,所以很在意自己在使用手機時的隱私,就是不想要被看光光啊!還有還有,身為小編的我非常注重手機所呈現的影像效果,所有的宣傳素材、藝人照片和我的自拍照都要美美的,不失真才可以過關!


所以要剛好符合以上「護眼、防窺、不偏色」三者優勢的螢幕保護貼,真的是少之又少,比大海撈針還要困難,但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被我找到啦!「Simmpo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不僅符合我心中的三大需求,操作方式更是簡單,十秒就可以搞定!就算是身為手殘組的我也可以自信上手,它就這樣在我的魔爪之下,安安穩穩地貼上我的手機螢幕了!


raw-image


⭐護眼新風潮,把吃的葉黃素加進保護貼

看到產品介紹當中特別指出,Simmpo 有著有夠讚的獨家技術,研發「葉黃素酯+保護貼」的混合設計!沒想到我愛眼的日常保健品還可以添加到保護貼上,不得不讚嘆當今科技的進步啊~除此之外, Simmpo 還有許多眼科醫生推薦,而且比他牌抗藍光保護貼濾除 3 倍有害藍光,也讓身為保護貼神農氏的風編終於結束了嚐百草的艱辛路程(?),總算可以更安心地使用手機工作或享受娛樂了!


⭐黑漆漆不會被看光光的保護

在真正使用 Simmpo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之前,為了不讓別人看見我手機裡的小秘密,大多數時間就是得格外小心自己使用手機時的環境,即使在家中也會留心,以防被家中成員突襲,不然變態(?)如風編我在偷看偶像帥氣或美艷照片的這個小秘密就會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了 (っ °Д °;)っ


raw-image


不過自從使用Simmpo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之後,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隨處安心使用手機了!它的防窺性真的蠻高的,標榜防窺26度左右便看不太到手機螢幕~基本上只要我稍微一歪頭,看到的就是一片黑漆漆的螢幕了。這樣的效果遠遠超過我的想像,除了不被旁人看見手機內的隱私之外,即使是在通勤時或工作中,不小心手殘點到一些令人崩潰的廣告,也不怕被身旁的人投以奇怪的目光了!(但如果還蹦出聲音,那也不是Simmpo的保護貼可以拯救你了🤣)


⭐還原螢幕色彩,幾乎不色偏

說到色偏,風編我~最怕的事情就是貼了保護貼的手機螢幕和電腦顯色有那種令人難以接受、天差地遠的距離!電腦是美美的粉紅色,手機出來卻是螢光感十足的塑膠袋配色,我真的是會當場哭出來耶!Q___Q


Simmpo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還有著另一項令人驚豔的特色,就是它的色溫差 <350K 還原螢幕色彩,幾乎不會色偏,也不會讓螢幕看起來像那種沙塵暴濾鏡沒關、黃黃暗暗的的感覺。這也讓我在使用上方便許多,不須再額外調整手機裡的各種光線或彩度的設定,不論是滑手機看偶像、看藝人宣傳照或是自己的照片時,就都可以好好看清楚藝人們嘴唇上的口紅色票和衣服上的細緻裝飾了~真的是令人愉快的使用過程!


⭐10秒完成操作,手殘黨也不失誤

Simmpo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正如其名「簡單貼」,究竟有多簡單到可以10秒完成?!聽到要由自己來「施工」時,對身為手殘組的風編來說甚是緊張,以往給店家貼的時候,都還會看到店員反覆黏貼,真的有夠害怕那一張用新台幣買來的貼膜會一瞬間報廢……但是在看完Simmpo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附上的操作手冊後,三步驟淺顯易懂,絕對可以讓你立刻上手!


  • 第一步:清除乾淨手機上的灰塵,舊的保護貼也要記得清除喲!
  • 第二步:向下撕下標籤,把保護貼塑膠外殼對準手機螢幕,輕點塑膠外殼,保護貼就會吸附上螢幕。
  • 第三步:撕除上膜,再推除氣泡,完成!


raw-image


三步驟是不是很簡單呢?Simmpo還貼心附贈所有貼膜會使用到的工具:除塵膠帶、纖維布、酒精棉片!先找個環境相對乾淨的室內空間,再按照說明書操作完成後,剩下的就是準備好使用這個有夠讚產品的好心情,身為手殘組的風編我都可以成功,相信絕對難不倒心靈手巧的你!


Simmpo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讓我雙眼有效的減緩疲勞與乾澀,也不再會因為害怕被偷看手機內容而焦慮擔憂,更讓我能夠看見帥哥美女的原貌!這樣的方便又令人的滿意的產品,也是受到全台最多醫師推薦的螢幕保護貼,而且在很多眼科診所皆有販售,絕對是你換新螢幕保護貼的最佳選擇~


不過風編還是要提醒大家在使用手機時,記得調整適當的螢幕亮度、不長時間緊盯螢幕,也要記得定時讓雙眼休息,再搭配Simmpo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的優秀技術,才能更加完善地保護你的雙眼唷!


風潮好友專屬折扣看這裡
護眼、防窺、不偏色,三者優勢的螢幕保護貼這裡買!


官網FB、LINE輕鬆登入、註冊會員即可購買:https://reurl.cc/dL84Eg 
結帳時別忘了輸入推薦代碼「windmusic9」使用折扣碼可獲得驚喜折扣唷!



#Simmpo #簡單貼 #保護眼睛就這麼簡單

#葉黃素保護貼 #抗藍光保護貼 #德國萊茵認證

#Simmpo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讓eye更舒適

38會員
172內容數
本月主打星|蘇明淵 最新創作專輯《心內烏空》                          -                                              我們把風潮音樂人的故事,收藏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