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看盤好幫手:Simmpo TÜV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是上班族嗎?這是生活的日常,每天早上九點接近開盤的時候,大家都會想要去上廁所!

 

是的!上班族看盤最苦惱的…..莫過於看盤時要想辦法避開別人的視線,尤其是“自己的老闆“。然後還要盯著小小的螢幕看,還蠻傷眼的。今天在這裡要感謝通過德國萊茵認證, 擁有抗藍光技術的 Simmpo 簡單貼,提供了針對手機的TÜV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的保護貼。

 

在介紹保護貼之前,我想先介紹一下 Simmpo 簡單貼,這是來自我們台灣在地的新創團隊,他們除了針對目前市佔最高的手機 iPhone 推出能克服 #有害藍光 的產品, iPad、MacBook、Switch、Tesla 也都有相對應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拜訪一下他們的官網:

https://reurl.cc/DAEvGj

 

簡單貼,顧名思義,就是要甘單才行,所以當你訂購之後,你會收到一個簡單的包裝如下圖:

 

raw-image

拆開之後,內容物如下:

 

raw-image


然後你可以依照說明書開始“簡單貼”,如果你是屬於視覺系的人,廠商還貼心的提供了如下的影音連結教學:
https://youtu.be/zqfArkS7qKM

 

我照著上面的做法,基本上只花了五分鐘之內就幫我的手機完成換裝了,重點是重點是,我是手殘檔,簡單貼好之後,竟然沒有任何氣泡,光是這點,就會讓我感謝設計者設計”簡單“貼的方法。而我選的的是 Simmpo TÜV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針對其防窺視角 26 度的超低傾斜設計,基本上經過試驗,確實阻絕了大部份人的視線。所以對我來說,不論是我在看盤或者用手機寫文章,我都不再擔心旁邊的人會“不小心”瞄到我的手機內容了,以下是吃飯時,我請人從“他”的視角拍出來我手機的畫面,看起來像關機,可是我正配飯在看著“ 影片“呢!

 

raw-image


除了防窺這個功能,這個精心研發出來的 Simmpo TÜV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當然不是這麼簡單的啊。他的抗藍光功能更是不得不說的重點之重,一般抗藍光都是“書面說明”,Simmpo TÜV 抗藍光簡單貼是德國萊茵認證的抗藍光保護貼,而這個 TÜV 抗藍光認證需要滿足下面三個條件才行喔:

◉ 是否能過濾真正對眼睛「有害」的藍光

◉ 顏色準確度

◉ 維持光的高穿透率

所以是可以清楚的用數據解釋為何 Simmpo TÜV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可以過濾掉“有害藍光“,目前 Simmpo TÜV 抗藍光簡單貼拿到的是德國萊茵分級為第二等級的 RPF 20 ,是目前台灣第一個取得此認證的品牌。除此之外,還有眼科醫師願意幫忙背書,可說是達到了一個抗藍光產品的高峰了。

 

raw-image


而除了防窺、抗藍光這兩個超強的功能外,保護貼本身的“保護”當然也要來說一下囉,台灣的開發團隊 Simmpo 採用的是三次強化高鋁玻璃的設計,所以保護的功能是具有高強度的。而且在官方網站,你還可以看到第三方做的落球測試證明,他真的是“最強”的,這只能說怎麼有團隊可以設計出如此面面俱到的產品呢?

https://www.simmpo.com/blog/posts/2021--protection-ranking

 

我想一款保護貼同時兼具防窺、護眼,保護手機的三大功能,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的一種設計,也相信對於上班族而言,是一個不錯的看盤好幫手,你要換保護貼了嗎?考慮一下 Simmpo TÜV 防窺抗藍光簡單貼,讓你的手機具有不簡單的功能喔。

 

 

 

15.2K會員
800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老爹活利週報(07/24~07/2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閒聊網路文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轉債閉鎖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權息對可轉債的影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上班族可以脫貧翻身嗎?跟著韓國富爸爸的作法試試看!|銀行家PaPa最近獲得了 幸福文化 最近的新書 「上班族的脫貧翻身計畫」。 這本書有很多財經大網紅推薦,舉凡愛瑞克、大俠武林、小車、雨果大、游庭皓皓哥等。 有網紅大咖推薦是一回事,到底誰是作者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沒真正上過班的靠爸(老婆)族來寫「上班族脫貧計畫」,能看嗎?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3-07-22
【線上看影片學日文】会社員(かいしゃいん)上班族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YouTube頻道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BwxyGJ6YWLY 向井さんは、とてもまじめな会社員です。 (向井先生,是一位非常認真的上班族。) 毎朝、決まった時間に家を出て (每天早上,固定時間出門) お昼ご飯は、決まって (午餐,固定) 奥さんが作ったお弁当です。 (是太太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9-22
上班族職人都愛看的動畫影集精選七部職場動畫影集,有展現各行各業的苦衷辛酸,有展現職人完美的執著精神,有展現職場生態的弱肉強食,也有展現社畜被欺凌的憤恨哀怨。相信只要是需要看老闆臉色的你我,都能在這些動畫裡,找到一處療癒安慰的秘密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8-19
【懶人發酵–上班族必看】-Oceana Bakery香港人平時又要翻工,翻到屋企已經係夜晚,邊有時間抽出完整嘅時間揉麵團、發酵同烘烤呢? 唔怕!小編話你知!上班族都可以自製麵包!極度推薦你地用「冷藏發酵法」,第一日夜晚攪拌麵團並放入冷藏,第二日拎出後只要整形同最終發酵就可以放入焗爐喇! 小編今日整理左冷藏發酵法嘅6大必知重點,睇完聽晚即刻試下啦!
Thumbnail
avatar
HK
2022-06-23
上班族必看!魚油功效:護眼、抗發炎,但有「這些」人不能吃作者:邱文亭 營養師 不知道你們家是否有買過一罐罐深海魚油?尤其是家裡有孩子的人,總會聽到魚油可以保健視力、是優質的油脂,但魚油除了護眼還有其他功效嗎?一起往下探究魚油到底好在哪吧! 魚油好處、功效多:除了護眼還可以改善心血管健康、抗發炎 魚油最常見的4大好處: 長時間使用3C產品者
Thumbnail
avatar
偉利科技 - 能幫助業績成長SEO服務商
2022-04-14
K線戰法(上班族或是沒時間盯盤的人必看)K線戰法適用於每一個投資人,尤其是沒有辦法花太多時間盯盤的人更是適用。每天只需要在13:20看一下有沒有達到我們的續抱、停利或停損的條件。K線戰法很簡單但是標的一定要好好挑,也不是隨便就可以進場。以下列出多頭跟空頭的進場條件以及詳細操作守則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10-02
#小小看動漫 #動畫《#非洲的動物上班族》──又ㄎㄧㄤ又真實,上班族心聲!身在非洲的動物們一一化身公司職員, 各種無厘頭對話、無奈的上班日常,上班族看了肯定心有戚戚焉!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30
我看《所有老闆都看重!上班族必備的工作數字力》:不懂數字,就無法理解市場根據英國NPC組織的研究報告指出,很多人並不介意對外承認自己缺乏數理能力,也沒有什麼動機想要突破或改進。這儼然已經成為一種社會潮流,甚至可能引發許多潛在的問題,值得大家重視。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2-19
上班看書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問我說還會不會想要離職,我說不會了,同事說這份工作很適合我,上班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同事說好險我有繼續做下去。我一邊看著手中的小說,一邊聽著同事說的話,心裡有些想法盤旋著。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2-12
【沒時間的人怎麼投資?】上班族很忙沒時間看盤?那麼你適合這種投資方法⋯⋯除了基本的工作收入外,你多少都會想透過其他的理財方式多賺一點錢,投資股票就是熱門的選擇之一,但很多人因為正職工作的關係,很難撥空看盤、研究股票,因此在還沒開始投資之前就放棄了。其實你大可不必因為「時間」這個因素而選擇放棄投資,投資的方法百百種,沒時間也有沒時間的投資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藍白拖主力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