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的禮物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到一半時,有一種想法,

今天中午就出去吧,曬曬太陽,

雖然大家都說中午是最毒的時候,

就稍微曬曬吧,騎著我的歐兜邁迎著風,

把所有負面沖散,

順道也幫自己靈魂充電.

也能徹底放鬆一下,

到了我的郵局信箱時,

發現一張可愛的禮物卡片.

看到時就想要大笑哈哈

看到時就想要大笑哈哈


真的很可愛💕哈哈

正在想我什麼時後有這個了,

看到背後收件人的名字,

才憶起😲

raw-image

看到真的很感動,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去收信了,😅

獨角獸彷彿告訴我,

他們都在旁邊陪著我,🥲

這是我粉絲專頁的名字.

跟獨角獸有什麼關系呢?

那時候我想要做一個

適合我的粉專名字吧,

以獨角獸靈氣為主的專頁,

就詢問自己內在的高我,

就給我這個些字,自己也很喜歡.

根本超愛得!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鹿😍

有剛好又有鹿字~哈哈,

鹿代表自由自在在森林裡😂

也告訴我這些名字的意義是什麼.

(打這些都只是敘說那些過程與感想,以防以後忘記,我曾經那時候在做什麼.)

後來抬頭往上一望

看到天空如此讓人舒心,

真幸運又拍到漂亮的太陽,


好久沒有拍正中午的太陽了💕

好久沒有拍正中午的太陽了💕

那種光是讓人很開心的能量,

每天的月娘跟太陽的能量不一樣💕

難怪我今天一直想要出門走走

中午只有50分鐘休息.

還是擋不住我想要出門的心情😆

回到公司時之前,

還在想..

希望中庭有一個空格的位子讓我停.

結果真的有!!真幸運~

中午就接收這樣三個禮物,這樣就很開心了.

今天真的感覺很適合聽這首音樂.

第一次聽,真的挺好聽得.

    4會員
    41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