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抽塔羅牌有幫助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占卜桌前,經常坐著對生活、對人生感到迷惘的靈魂。

 

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心中滿是不安。我能理解並想像不安來臨時就像灰塵一樣壟罩著身心靈,我相信靈魂深處明白下一步該如何選擇,只是,在俗世間的我們,經常與恐懼拉扯,為勇敢奮鬥,我想這就是生活的修行吧〜

 

你抽的塔羅牌是當下的潛意識狀態,是和宇宙平行的共時呈現,而我是為你解讀的人間使者。有些人會因為解讀結果不如預期提不起勁,欲振乏力;有些人因為解讀牌卡之後緊繃的眉頭和身體都放鬆了,笑顏逐開,安定的力量油然生起;也有些人不管解讀如何並無前後太大差異。


迷惘是個過程,你不會一直迷惘下去,讓自己安度便好,不論解讀結果如何,和靈魂合一是最終目標。如果你覺得和靈魂合一很抽象,另一種說法是回應你的內在渴望。其實任何一種牌卡都可以幫助你,塔羅牌只是其中一個系統,而我剛好喜歡塔羅牌,也學得還不錯。

raw-image



 當我迷惘不安的時候,總會提醒自己:「安住當下,穩健前進」。

 祝福每一縷靈魂都長出與恐懼同行的智慧和勇氣。

能量平衡,生命會產生最大動能。 健康生活:身、心、靈串聯與覺醒,和諧與平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淬鍊生命,成為靈魂探險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養身 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迷惘的廿五歲,我竟然靠這五個想法撐過來了!那晚天色向晚,公車上的乘客不算多,柚子小姐倚著厚實的車窗,終於忍受不住排山倒海的壓力,景色都糊作一團。曾經有人說廿五歲的女生開始帶著成熟的魅力,也有人說過廿五歲是年齡的轉捩點,但柚子小姐從來沒有想過,廿五,會是這個樣子。
Thumbnail
迷惘人生(嘆04.22.2021 首次的文章就從迷惘開始吧!  身為一個過了30歲的未婚女性,幾乎是在混沌的日子裡浪費時間,想想自己要的是甚麼?不知道;想想自己喜歡的是甚麼?不清楚.那我還能做些甚麼呢? 活到了這把年紀,到底是個性,還是環境出了問題?不安於現狀的靈魂總是鼓勵自己要積極往前,努力進取,但方向在哪呢
迷惘之後,找到前進的方向回想過去,大學剛畢業的我在沒有目標的情況下,找了個離家近又沒有任何專業度的行政職工作,就這樣做了七年,因為是待在私人幼教機構內,所以任何事都要會做...
Thumbnail
2021-04-12
迷惘的現代生活可以不一樣 在卡謬《薛西佛斯的神話》中,薛西佛斯每天的就是將一塊大石從山底推到山頂,而每次推到了山頂,大石又滾回了山下,如此無止境的重複,就好似我們好多人的生活,每天起床上學工作,朝八晚五或晚六七八九十,晚上回家隔天又是起床上學工作,而每週都是開心星期五,憂鬱星期一,拿到明年的行事曆第一個看的是明年有多少連假
Thumbnail
2021-02-03
迷惘嗎?恭喜你,準備蛻變了。熟識的咖啡館老闆和我閒聊,談起有個年輕人跟他訴說自己對現狀的迷惘,決定離職到某地方思考,這個老闆兩句話帶過的迷惘年輕人,卻不知為何在我腦海盤旋,其實人生不同階段總有不同迷惘啊!
Thumbnail
2021-01-07
迷惘路上 有我給予溫暖的肩膀夢想騎士從一位失親女孩LEINA的踏上一場99天的0元環島旅程開始,在旅途中,LEINA沒有花任何一毛錢,以相互回饋的方式住進99個不同的家庭,看見不同家庭中的故事與美好,治癒自小被遺棄的傷痛。LEINA想給予同樣心靈受傷的青少年更多的陪伴與輔佐資源,成就了夢想騎士的開端。
Thumbnail
2020-06-05
「迷惘是件好事,代表你還有在反思,也還有選擇的權利。」-Judy Tsai這一路上我們能為自己決定的地方已經不多了,當你清楚自己的喜好和志向後,更要把握生命給你勇敢的機會,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 Judy Tsai 有時候人們會掉入沉沒成本謬誤,放不下已經付出的努力,導致錯失了未來能夠嘗試新事情的可能性,Judy 分享了三個步驟,讓你能夠避免自己掉入沉沒成本謬誤。
Thumbnail
迷惘有時候覺得,現實和報導並不一定吻合,主要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原以為是極惡的政權,在看到某些文字、圖片,才發現到,百姓只想好好活著,僅此而已。連如此小小的心願都達成不了,很難過。 在網路上看到,中國一名女子和一名香港人士交往,女方懷了孩子,卻想著要不要把孩子拿掉,因為男方支持港獨。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孩
Thumbnail
2020-04-29
迷惘時,找誰找正確答案? 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會遇到一些我們自己認為複雜難解的問題,該下什麼樣的決定?該怎麼做呢?我們也許會去跟親朋好友、家人,甚至是找專家諮詢,那些我們信任的人討論我們遇到的問題跟疑惑,由於我們迷惘,所以有一股想要去找到「正確答案」的慾望。 為什麼我們會想要尋找正確答案?因為「正確」給了我們一種安全感
Thumbnail
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