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探險家 探險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來地球一趟就像到新大陸探險,猶如玄奘到天竺國取經,有其目的和風景。

 

人生每一件事物都充滿新奇挑戰,吃飯走路、知識技能、人際相處、旅遊朝聖,對我來說,想做的每件事都像探險。

 

護理師轉型為身心靈療癒工作自營者, 2年來的基礎讓我越來越接近自己,也更了解市場及自身不足之處,很高興自己堅持下來了;路上總有風險,2024是探險的第三年,在安全範圍內放慢腳步、整合資源,不疾不徐,穩健成長。

 

祝福夥伴和個案們也在自己的探險路上平安順吉。

    能量平衡,生命會產生最大動能。 健康生活:身、心、靈串聯與覺醒,和諧與平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淬鍊生命,成為靈魂探險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養身 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惘?抽塔羅牌有幫助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談情探慾】「提升自己」vs.「出賣靈魂」:男人,為什麼你交不到女友?看書學到了很多觀念,但自己當了交友顧問後發覺多數男性並不願接受建議。除了認真求教的人外,其他人只會認為靠穿搭和財富吸引女性。但現代男性的交友困境其實並不難解決,只是需要調整心態。探討了想交女友的男人和女人不喜歡無聊男人的心態問題。希望這些心得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Thumbnail
    Noam | 札記4:如果全家被殺是靈魂的安排,炭治郎你怎麼想?聽到御史郎的這段話,我的腦海浮現出一個念頭:「或許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因為只有炭治郎可以打敗無慘,那麼唯有讓炭治郎一家死掉,炭治郎才能踏上滅鬼的道路,具備強烈的決心要消滅無慘。而只靠炭治郎一個人是不夠的,所以禰豆子必須變成鬼,才能夠用血鬼術一路幫助他對抗其他的鬼。
    Thumbnail
    2023-08-22
    磨練靈魂 提升心志—托爾斯泰的感嘆坦白說的確要,因為戒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很多人就是小看這一點,甚至認為根本發揮效果作用一點無效,或許眼前而言覺得沒什麼,不過長時間來說,它的效應是非常有用,可以保護你一生平安。
    Thumbnail
    2023-08-02
    我想要使工作成為創造:從〈靈魂藍圖解讀〉探見此生 Calling(上)「你來地球的任務,是要當間諜哈哈哈。」朋友 I 帶著玩笑但又相當認真的語氣說著,我一臉茫,但又準確得讓我大笑。 這背後的意思是,我的靈魂擁有強大的潛能,是要來這個世界以「真實」去領導團隊,讓人們體會愛、合作、敞開,以一個大眾、平凡的職業,將靈性帶入地球。這是我在〈靈魂藍圖〉解讀中的探見之一。
    Thumbnail
    2023-03-28
    煌華的特別面談-『靈訊傳譯:探討靈魂印記』人生中難免會遇上難解的困局、糾纏的緣份,或是莫名的執著與衝動,讓當事人義無反顧的、無能為力的不斷重複相同的模式,做為一個旁觀者,我也感到疑惑不解,進而去探索客戶靈魂中殘留印記,透過梳理前世糾纏的情結,有些人得到釋放,有些人多了清晰的明悟去面對生命的亂流,有人因此對生命的缺憾作到釋懷......
    2023-03-11
    [靈魂空間]《紀念碑谷》:是一封給遊戲的情書。 Monument Valley is a love letter to gaming. -遊戲總監 McFarland 出自IG _Miss.Deco_ Monument Valley 曾經榮獲 Apple 2014 年最佳設計大獎的《紀念碑谷》,是一款由 Ustwo 獨立遊戲工作室在 201
    Thumbnail
    2021-03-07
    重探《千年女優》-超脫生命意義的靈魂不需急轉彎......當初巧遇擦身在心中種下的因,隨年華流逝而茁壯變質,支撐我跨越千年維度的動力,早已不是點狀的目標式任務,而延伸展續成綿長的一條線,也就是「追尋」本身。
    Thumbnail
    #靈魂急轉彎 劇情隱藏的6個秘密智慧(劇透) #心灵奇旅 #靈魂奇遇記影評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這次要聊很靈魂的電影 靈魂急轉彎它不只是一部天真美好的爽片 對於到底有沒有靈魂、你來此生幹嘛等問題 都是絕對必看的好電影! 我將在這集解析劇情裡 隱藏6個關於靈魂的秘密 還沒看過電影的人請跳過 另外 神沒談心世是個分享身心靈學習的頻道 藉由靈性觀思考模式,來讓心靈更自由 有
    Thumbnail
    碳變:靈魂與記憶永生,肉體可替換,科技可能帶給我們怎樣的未來?如果有一項服務能夠將你的意識與記憶可以儲存下來,並在你的身體死亡後,讓你重新掛載在另一具身體上,你願意使用這項服務嗎?如果你只能選擇二手、殘缺、甚至與自己原來的外型截然不同的身體,不過卻仍可以與親人、伴侶、朋友繼續一起生活,你還願意使用這項服務嗎?
    Thumbnail
    2020-07-02
    [靈魂記事] 生活的伴是什麼呢 致 常常獨處的你,以及正在學習獨處的你    喜歡獨處的程度見仁見智,但我相信再怎麼喜歡獨處的你,多少都有覺得少了點什麼的時候,而那個什麼,常常就是少了個伴。     對於平日上班、朝九晚五的我來說,週五下班沒有計劃的時候,就是那種感覺最常出現的時候,我總會想放鬆的跟家人或朋友吃一頓飯,用
    Thumbnail
    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