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之精靈(限)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以下圖片涉及裸露內容,請確認您已經成年再繼續閱讀,若您尚未成年~請由此去~

免責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想像創作,絕無影射現實世界中的任何人,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前情提要請見 大叔幻想 之 森之精靈

我們的故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raw-image

這實在是件神奇的事,沒想到我會遇到一位精靈... 我開著車,就開始跟她聊了起來。

「我醜話先講在前面~」,我說:「無意冒犯,但,我跟 精靈族 實在不熟,如果等下言語間若有冒犯之處,煩請原諒...」

我怯生生的問:「您,幾歲了呢?」

「沒禮貌耶! 你! 竟然問女生幾歲了! 厚! 哈哈哈!」,她笑著說: 「逗你的啦! 我實在無法回答你這個問題,因為我們不需要 "年齡" 這種概念,年齡對我們來說並無意義!」,她盯著我:「更何況,要配合人類的 曆法 來計算我的存在時間? 不知要從何算起呢? 我存在時...你們現在用的曆法還沒出現。」。

東聊著~ 西聊著~ 我又忍不住問道:「那麼,您是... 怎麼... 出生的?」,我心想 "出生" 這個詞... 適用在她們身上嗎?


raw-image

「是不太適用...」,她說。

「等等!」,我嚇一跳,「你可以聽得到我心裡的話嗎?」

「不要緊張~我 無法 去窺探你思想的。」,她說:「我之所以會回答,是因為我們在聊天中,你的思緒流露到我這邊,我才能感覺到你在問什麼!」,她接著說:「我其實不是用語言形式跟你溝通的,我們之間是用 "能量" 或 "頻率" 溝通的。」。

「喔! 好喔!」,我自己心想,我是否該小心一點呢,在她旁邊可不要胡思亂想... 想著想著,思緒不自覺...


raw-image

不行,快收回,眼觀鼻、鼻觀心,差點 心經 都要背出來了!

她看我心神不寧的,用手捶了我一下,「你不是在想什麼奇怪的事吧?」

「沒有!」,我快轉移話題...「所以...您是...怎麼形成? 出現的?」

「我們是一種精神能量的聚合體,其實你也是...只是你擁有物質型態的身體。說回來...這個地球所有的存在...岩石、水、風、雲、霧……所有的『存在』,皆可以成形成『意識』,『意識』存在久了,慢慢依『意識』的選擇,可以成為精靈或其他的...無形或有形的『眾生』。」

我把車停好在路邊,我有點受到心靈上的衝擊,思緒有點混亂,需要下來走走,我說:「這真奇妙,我有點需要思考一下,我們下來走走吧!」,她笑著走下車...四周環視了一下,說道:「好棒,我們第一個目的地到了!跟我來吧!」

我納悶... 不是我隨便停在路邊的嗎? 只是要下來休息一下,哪有什麼目的地?


raw-image

她神秘的看了我一眼,「跟我走就對了!」


raw-image

她從路邊的樹叢走了進去,不知是否眼花了,感覺是那些樹讓她走進去的,感覺樹都「讓開了?」,這不可能呀?

而且她一進樹叢就滿臉笑容,而且時不時的望向四方,好像在跟 大家(不知是啥?) 打招呼... 陽光也出現了,她的外型、衣著也改變了。

沒走多久...


竟出現了一座花園! 哇咧! 我拿出手機,要用 google map 看看這裡是哪裡... 她笑道: 「人類的科技是無法探查出這裡是哪裡的! 以你們的話來說... 是用 "平行宇宙"? 不對... "意識空間" 比較接近。」

「蛤? 有點太深囉!」,我嘟囔著!

「呵呵! 你不用擔心啦!」,她說:「我會引導你的。來吧!」。


raw-image

花園的旁邊竟然有扇門? 我突然有點...覺得詭異!

她拉著我的手,徑直向門口走去,竟順手推開了門...就直接進去了。


raw-image

我深吸一口氣~ 不是因為門裡面的東西,而是她身上的衣服... 我揉揉眼睛! 不敢吱聲。

她似乎察覺我的反應,轉過身來!


raw-image

「我的身材如何?」,她笑著問:「好看嗎?」

「好看! 好看!」,我倒是從沒想像過,有人會一絲不掛問我這個問題的! 嘴裡回答著,心裡在想:「如果可以咬一口,那就太棒了。」

她微微一笑:「人類就是會大驚小怪,本是自然之事,怎麼就變禁忌了呢?」,她繼續說:「不過,你現在看到的...影像,也是透過你大腦解釋之後的結果...我只是用能量展現本我的狀態罷了。」

我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 突然想到,我問: 「啊! 這是哪裡呀?」。


raw-image

「我的花房呀!」,她頓了一下:「孕育新生命的地方~」

「那麼~帶我來幹嘛?」,我提出疑問,她沒回答,但又拉著我通過另一扇門...


raw-image

裡面是一個乾淨整潔的木造大房間。

她把頭湊到我耳邊~


raw-image

「我要跟你要點東西~」,她輕柔的在我耳邊說:「你...的...種...子!」


raw-image

哇!我腦中開始想入非非... 流過各種畫面... 她坐在床邊...


raw-image

溫柔的把他推倒~ 然後... 嘿嘿嘿...


raw-image

我就被她捶的滿頭包! 她說:「想什麼呢? 不是那種 "種子" 啦~」,她接著說: 「是能量型態的種子。」

「我們會選中你,是因為你曾發心,要保護地球的環境。」,她解釋到: 「我需要你用你愛護自然的意識,產生愛的能量,與我的能量融合,產生新型態的物種能量,然後我把他們散布到全世界去,當他們成長茁壯以後,便能產生支持地球的能量,進而保護這個地球。」

「喔! 好酷!」,我問: 「那我該怎麼做呢?」


raw-image

「別擔心,我會引導你的。」


raw-image

她靠近我,在我臉頰親了一下。
























124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