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測測|以文字檢測你的狀態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很喜歡文字的力量,能看得出一個人的狀態甚至更多,因此簡約的做了個小測驗,大家有興趣可以測驗看看,答案會統整在最下方,共有三題。

raw-image

1.請閱讀以下音節文字含義,用心感受下面兩句話,選擇讓你產生滿足感的一句話:

量子收放
朵花盛放

2.同上,請選擇一句話:

內在歸一
心念齊響

3.請感受詩句,並依照你的喜好,選擇一個詩句:

於我內心的心蓮病房
我心中那間空無一物的房間
作為最透明的人
等待著被穿過




















【以下為測驗結果】


1.第一題測驗你的狀態與性格。

選擇量子收放的你:較有陽性能量,聰穎,而聰穎的定義可能是生活面、知識面或邏輯面,也是個有精神的人,很瞭解自己要什麼,擁有很多自己的力量。
選擇朵花盛放的你:較有陰性能量,內心柔軟並且很會觀察,較為感性,很能同理他人,也因此你的精神面會有較多的壓力,容易感到疲倦。

2.第二題測驗你的所求與嚮往。

選擇內在歸一的你:是一位尋求「平靜」的人,容易被感動,也很能感同身受,你也期望自己擁有「堅定」或「穩健」的力量。
選擇心念齊響的你:是一位尋求「共鳴」的人,多才多藝,可能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較能發現事物優點,你期望自己擁有「多元」或「輕盈」的力量。

3.第三題測驗你目前的心態與能量。

選擇
於我內心的心蓮病房
心中那間空無一物的房間
您目前的狀態較為「空虛」、「寂寞」,較容易悲觀,要當心太過憂鬱而生病,也要避免太過容易著急而誤事,目前你的感受度可以說是敞開的,可以善用這份狀態好好思考人事物與你我他。
選擇
作為最透明的人
等待著被穿過
您目前的狀態為「積極」、「精進」,也處在很樂觀的狀態下,願意接納萬物,具有包容心,也很有耐心,你可以將你感興趣的事物好好鑽研,對你將會有幫助,建議你可以學習一些新知。


raw-image
5會員
18內容數
受思覺失調病症啟發,這裡分享著我的體悟,以及自心高能者帶來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