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落紅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紅塵




傾盡一生的情真

為你擋風霜

奮不顧身印證的愛

卻無成全


愛恨在心中發芽

鴉雀無聲的淚

飄落紅塵

昨日的眷戀

落天邊

人來來去去是緣

6會員
79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學世界 的其他內容
詩|笑別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一片荒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未完待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有你有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豆費洛蒙|短詩創作他只是當個他擅長的模樣 便可以像芬芳的花朵那般綻放 同時那眩目又刺鼻的化學味道 是癱瘓一切通信橋樑 同時又讓人失了方向的 混屯時空 而那些汲汲營營的其他生物們 一旦選擇信仰了達爾文 不就成了自我奴役的僕人 如此熱切地奉獻全部的全部 為了是換得一些零碎的關愛 倒是取得了一寫憐
Thumbnail
avatar
蓓蓓的療癒辣湯 | Healing soup
2023-08-13
诗 |「樱落」把手揉向心脏 血滴滴滴 把眼望向夜空 月澄澄澄 像春的绵绵秋 雨淅淅淅 风柔柔吝啬爱 情戚戚戚 日光藏起悲愁 灰重重重 捣不尽生的尘 花怜怜怜 剥离重复的怕 星闪闪闪 梦里寻真的实 字醇醇醇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2-11-28
隨筆|網絡情緒病傳心師 20190422在這個網絡就是傳遞資訊的最快及最具影響力的時代,網絡成了我們的日常,人們習慣用網絡去判斷和認識世界。 這本無什麼不可,只是當其速度如此快,亦不用經過任何查核下,而人們又如此依賴並相信它的時候。 於是很多本來並不能輕易斷定和下結論的事情。立體多元的事情被壓縮成名種偏見的標籤。
avatar
黃子悅
2022-11-01
開箱 - Gini Float 浮落櫻花保濕精華 | 本間G點神花花花開箱到現在,有在追的花粉們一定常常看到這瓶浮落櫻花,今天就來開箱花花愛死、用到現在2022三月第六罐的浮落櫻花保濕精華! 先來個結論: 有乾澀煩惱的女生,浮落是最佳解! 乾澀不是病,乾起來會啜泣 男生別再說女生陰晴不定了!!! 溫和的體感 產後乾澀必用! 洗澡後、隨時乾澀都可用! 愛愛也好用
Thumbnail
avatar
本間G點 - 神花
2022-03-14
【一書一力】《做自己的工作設計師》: 給自己的無限寶石 | Arosli 阿洛思理一書一力 用列表方式的價值點,萃取書中精華,分享給大家 我是Aros。我從《做自己的工作設計師》整理出這六點無限寶石之力,加一個反思點,分享給你: 靈魂寶石- 檢視你的人生一致性 時間寶石- 最佳可做選項VS.理論最佳選項 空間寶石- 組織內只有四種人 心靈寶石- 真正在意的職涯A
Thumbnail
avatar
Arosli 阿洛思理
2021-10-29
诗 |「吹落一棵橙」杨柳依依 我在湛蓝的湖划桨驰航 看鸳鸯 看天鹅 宁静的湖 是白瓷涂上了蓝釉 荒草凄凄 我在荒漠的尽处看夕阳 金黄的光落向海的尖角 捡云的影子 赠一天的生 白桃黄桃蜜桃 交织的甜 咕噜咕噜煮成糖 是白纱的褶皱 是原野的绿绸 吹落字语 吹落一棵橙 是酣睡 是心花绽放在蜜的香巢里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1-03-24
新詩|墮落當靈魂觸底/所有指針仰望/鐘響卻滯留成圖案/森林木然的虔誠向上/我獨自豎起虛無/勉強撐起一角方向
avatar
蓋爾是個小傻子
2021-02-28
詩人影評|《幸福的拉札洛》:他的善良超越了時空,然而內心一直在哭泣。《幸福的拉札洛》再次復甦戲劇的悲劇性角色,他讓你感受到的是感動,是感觸,還是悲憫?當他留下那滴淚時,我無法確切的用文字和言語告訴你它帶給了我什麼,它特別到穿透了人的感官,穿透了我們的心,彷彿教導了這個世界,然而當你走出影廳,什麼都不曾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19-08-05
釀酒師 2 號|離開時空膠囊——專訪《尋愛偵探阿洛伊斯》導演托比亞斯.諾雷托比亞斯.諾雷畢業於紐約的視覺藝術學院(School of Visual Arts),他的外表看似嚴峻,大鬍子遮起半張臉,但他的內在顯然是個小鬼在踢皮球——他在自己執導的 MV 裡,從人的肚子抓出一隻章魚,讓男子在煙霧瀰漫的房間磨蹭假馬背,讓粉紅色的大娃娃邊作蛋糕邊 rapping……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8-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