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比失去更窒息」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三毛

————

常形容我們是一團東西分出來的,當我聽到有些陌生人,會有一股非常熟悉的感覺,當我越來越能理解那些宗教、量子、神秘,好像是從時間的迷霧醒來了一下,意識到那些我不在當下的時候,忽悠之間,我不記得我在哪裡,見到你很熟悉,我們的頻率就是很接近。


「聽不懂沒關係,我說給你靈魂聽的。」有些人瘋癲,但又看起來有股悲傷,有股堅強不羈;有些人紀律,但寂寞乖僻又自戀,但又帶了點單純。有些人從容,說不上是開心,但也說不出傷心,有些人富裕,但總在跟什麼戰鬥一樣。


每個人都是來體驗這個生命,但意識卻有訊息差,腦袋有時一直在用雞皮疙瘩告訴我,你認識他,用那些夢境跟巧合在告訴你那些未完成的故事。


一段緣份後都有個想念,有個遺憾,有個改變。


若每個決定與轉念都帶我們進入下一個地球,那每一次的相逢是如此美麗。

就算找到那完美的平行宇宙,那些不存在比失去更令人窒息。


———LL

59042-351 / 58691

raw-image



1會員
5內容數
目前沒有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