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年學習天使靈氣,

在生活中召喚天使 會覺得生活周遭的一切非常沈重,覺得沒有用 覺得天使沒有幫助我…


這陣子天使朋友提醒我

工作中遇見困難可以請天使幫忙


開始,生活裡遇到困境也祈請天使的協助。


今天突然感受

現在自己頻率跟天使很像,覺得很信任 很安心,因為心是敞開的、接受的


請求但不期待任何的結果。


感謝地球頻率提升 #大家集體的努力

美好的大日太陽時光😊



    3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累世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越的輪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體覺察/體驗本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 「我要做你的天使~~」 她把商店門口的萬聖節玩具光環,隨手拿起來戴在頭頂上,笑著跟他說。 男子:「好啊,那妳要認真聽我的願望。」 女生:「請說,天使正在聽~~」她閉上眼睛,等待他的祈願之語。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11-30
    保護自己 與懷念妳的天使黑色天使的爪子 陷入回憶的黑色天使
    avatar
    弦月
    2023-03-16
    天使上帝其實很公平,天使也無所不在,只是願不願意開啟被自己封閉的心,好好去感受這世界的喜、怒與哀樂。巴金森已伴隨著父親多年了,每日若有一點點令他、令家人感到喜樂的事,都是值得稱之為幸福。
    avatar
    旅人的人生絮語
    2023-02-15
    天使當我被送進精神病院時,我看到了那些奇怪的小東西。 細碎的,呢喃著,小小聲的。 願飛翔,願安康,來生來世不徬徨。
    avatar
    不野的鳥巢
    2022-12-07
    天使多魯山的小村莊裡,有一對善良恩愛的夫妻。當家家戶戶都燒著柴火取暖,享受夏天和秋季儲藏的食物,他們卻壟罩在哀傷的氣氛中。 女嬰原本散播喜悅的啼哭聲,似乎正因母親奄奄一息而悲傷起來。 生產消耗了母親太多的體力與心神,她蒼白又脆弱,已如外頭的一碰即融的雪花。那模樣與孩子的哭聲令父親心痛不已。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22-06-03
    天使曾經有天使落足在那個小巧的陽台上。 蜿蜒的綠枝以及紅了繽紛的花瓣,一定是去年我的嘆息、我的想念,才會容許這種影子留下;留下妳的足跡,留下妳萎落的羽毛翩翩。 我的天使,妳在哪裡呢?
    avatar
    Calvin Chang
    2022-04-07
    天使天使都有著翅膀嗎 天使是不是都穿著潔白無暇的衣服 天使背後都有著光環 這個我很確定 我看過天使 這是真的 也許是我運氣太好 我常常看到天使 祂們總是背後散發著光芒 雖然沒有翅膀 沒有潔白無垢的衣服 - 常常憂鬱 常常想要去死 往往這個時刻 天使都會出現  我有時候在想 祂們是不是都有病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15
    【天使曾經來過】漫畫連載(3)傳說,任何人都能遇上他的守護天使。 天使會不知不覺落在你的背後,送你一枚硬幣。 其中一面叫「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03-15
    【天使曾經來過】漫畫連載(1)傳說,任何人都能遇上他的守護天使。 天使會不知不覺落在你的背後,送你一枚硬幣。其中一面叫「幸福」。硬幣總有正反兩面,它們不能同時展現。正當你正沉醉在幸福當中,天使就會把硬幣反面。而另一面,叫「寂寞」。當你被寂寞包圍,才會後知後覺到…天使,曾經來過…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