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死神1 死神來了我的家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我放學回家,更衣後在書桌前做功課。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到一個身影在望我。

我扭過頭,那是一個黑影,身穿巫師的連帽黑斗篷,帽蓋住了他半個頭,只露出灰白的下顎。那是我印象中死神的樣子。

我沒有害怕,若果他真的是死神,我想逃也逃不掉。

「你是來接我的嗎?」我一臉淡然地望着他。

「不是你叫我來的嗎?」他的聲音十分低沉。

「我哪時候叫過你來?」我質問他。

「你不是想死嗎?」他反問我。

我有點心虛,點了點頭。

「那麼你是要現在取我的命嗎?」

「如果你想的話。」

我思索了片刻。「我......現在不想。」

「唉......那好吧......我等你。」他好像有點無奈。

就這樣,我再開始與功課搏鬥。

過了一小時,終於做完功課。

我轉過頭望他,他靠在牆邊,一動也不動。

「他在睡覺嗎?」我心想。

突然,他大喊:「我沒有在睡覺啊,長官。」

然後,他義正詞嚴地對我説:「你甚麼也沒看見。」

「當然。」我竊笑道。

「你想死了沒有?」他不耐煩地問。

「我今天心情不錯,唔想死住。」我的態度十分輕挑。

「你這小子......看我的!」他大力揮動手中的鐮刀,劈向我的頸。

「終於要完了。」我心想。

我合了雙眼,感覺到鐮刀刮起的風,以及鋼鐵在我頸上的冷冰冰。

然後,感覺突然消失了。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