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香港了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次算一趟辛苦的旅程,共去了8天,除了頭3日在九華山是天晴之外,其餘在上海的日子全是下雨天,當然我們也有雨具,又買了雨衣鞋套,但真的又冷又濕,好辛苦。然後我家姐去完迪士尼樂園之後哮喘病發,竟然要係上海睇急症。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大陸看本地居民看的醫生,感覺對比香港還有一大段路要追趕,他們完全不重視病人私隱,一直在醫生房門口逼,逼到房裡邊幾組病人一齊聽醫生講其中一組病人的病情,完全沒有私隱可言。

但看醫生的過程也算是快的,由登記到見醫生,再驗血照CT打點滴,再見醫生前後大概用了兩個多小時,用了大約700人仔。

除了天氣及生病,我覺得上海人民質素普遍比其他城市高,聽到周街隨地吐痰的聲音算的頻率算是非常低。

去年10月去了北京,今次去了上海,比較下我還是喜歡北京多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