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美人與她的貓〉:利用AI創作的兒童故事繪本。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免費AI上市快一年,一般人能利用免費AI創作出的結果又更上一層樓!但還是有瑕疵。

Bing 的copilot 生成

Bing 的copilot 生成

在一個繁華的都市裡,住著一位美麗的漢服美人。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她穿著精緻的漢服,舉止優雅,氣質出眾。 美人住在一棟豪華的公寓裡,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小貓有著雪白的毛髮,一雙藍色的眼睛,和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它非常活潑可愛,喜歡在美人身邊撒嬌。

(老安:結果AI給了黃眼睛的黑貓!還生成了2隻?)

Bing 的copilot 生成

Bing 的copilot 生成

美人非常疼愛小貓,經常給它餵食、洗澡、梳毛。小貓也喜歡美人,總是喜歡在她懷裡蹭來蹭去。 有一天,美人正在客廳裡看書,小貓跳到她腿上,開始蹭她。美人放下書,撫摸著小貓柔軟的毛髮。


突然,美人聽到窗外傳來一陣嘈雜聲。她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大黑狗正在追趕一隻小鳥。


(老安:黑狗很和氣啊!)


Bing 的copilot 生成

Bing 的copilot 生成


美人救了小鳥,小鳥非常感激。它飛到美人面前,唱著歡快的歌聲。 美人看著小鳥,笑著說:「不用謝,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事。」 美人把小鳥帶回家,給它餵了一些食物和水。小鳥吃飽喝足後,在美人的懷裡睡著了。 美人看著小鳥,心裡感到非常溫暖。她知道,她不僅救了一隻小鳥,也收穫了一個新的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善良的人總會有好報。

~~~~

本文章的產生流程: 我問Google 的Gemini :給我一個漢服美人與貓的圖案。它回覆說,它目前無法生成圖片,那我改說,給我一個漢服美人與貓的三百字故事。 經過了2分鐘後,gemini 給我上面的故事。 然後我又將這個故事告訴了微軟Bing 的copilot ,然後再加上一句,請將這個故事畫成圖片,就出現了這樣的成果。

~~

額外要求:改成夜景。


129會員
257內容數
這裏是老安生活中雜七雜八的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