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深眠 BY 楊溯 (ABO/星際/獸態)<BL耽美閱讀感想>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萬字)(2024完結)

-------------------------------------------

大剌剌直男腦穿越O受 (龍貓)

V.S.

一本正經色色,美強慘高冷A攻 ( 蛇 )

-------------------------------------------

不負責簡介:

自許直男的小受,倒楣的穿成ABO世界中的O

被強制嫁給自小帶有基因病的統帥小攻 ( 99%契合度 )

在性別極度不平等的ABO世界中,

小受帶著他與眾不同的腦迴路,和大剌剌的性格,

在有兩根大ㄐㄐ,有錢有權有武力的小攻注視下,艱難求生(?)

--------------------------------------------------

不負責感想🙄~

看作者入坑。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但老實說我有點失望...QAQ

作者大大之前古風的文章風評都還不錯,這次換了個我感興趣的ABO背景,本挺期待...

但除了各種微妙的,為了肉而設的梗之外 ( 但又沒真肉 )

就只剩下虛浮,狗血,老梗的性別平權,階級抗爭,家族腐朽等議題...

加上小受傻直男性格,和小攻什麼都不說,自以為深情的作風,甜得很彆扭,虐也沒戳到我,看著我白眼狂翻!

雖是以熱鬧歡快為基調,但因為滿滿的階級主義,和略嫌通俗的情愛拉扯,讀起來讓人異常煩躁。


另外,可能是為了凸顯小受那種大剌剌的直男匹氣,

用詞偏粗鄙,看久了有點傷眼睛...


總之,從劇情到人物,從文字到立意,

我通通不喜歡,但我還是看完了

這或許也是作者大大的功力吧...遠目🚬

-

P.S.

全文最喜歡的部分,

反而是最後那段有點像是公路旅行的部分,

小受終於正視自己是個彎的,而小攻也願意卸下心房

比前面90%動人的多~

---

小提示:

🔸肉拉燈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