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小白襪誤闖蟒蛇叢林(草稿5)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我沒想那麼多欸。當初提出說要三人行就只是個提議,我也沒想過事情會變成怎樣,這就有點像種下種子之後看之後能不能發芽,然後長出什麼也未可知。小白襪的個性就是他的年紀還處於探索期吧,你問他喜歡什麼或討厭什麼,他也沒辦法明確的回答出來,因為他都沒經歷過,是要怎麼回答?但是這樣就把他綁住其實對彼此都不是很好。


我跟男友已經在一起好久也同居了好一陣子,彼此算是都磨合到差不多了吧,討論接受開放式關係之後,我其實也改變了看待關係的態度,我發現,只要不相愛是沒辦法綁住對方的,唯一兩個人都同意要和對方走下去,那這段關係才會持續成立,所以如果因為開放式關係男友就決定他要跟別人在一起,說實在我也無法阻攔他,很微妙吧,兩個想要穩交的人,卻會因為種種的問題最後選擇分開,但是因為開放式的探索反而讓我們兩個人的狀態在看似不穩定中維持了動態平衡,我是這樣子看的。


喜歡小白襪這件事,我只能說我不是一見鐘情的那種人,只用短短的時間就知道自己會跟這個人一眼瞬間長相廝守,我沒什麼把握,很多事情不相處是不會知道的,交朋友是這樣,維持關係更是。所以如果彼此都有好感,那就試著當朋友看看吧,雖然我們是從肉體關係開始的,但不代表我們就不能當朋友,或是變成好朋友,或是加入了更多親密感變成戀人或是家人之類的,如果自然而然變成三個人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啊,現階段我感覺跟小白襪的頻率還蠻合的,也不是只有肉體那方面,雖然肉體那方面也不錯啦,青春的肉體,條件各方面跟男友都很不一樣啊,我想男友那邊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但的確跟小白襪有那種漸入佳境、倒吃甘蔗的感覺,算是日久生情嗎,我還蠻喜歡小白襪來我們家跟我們一起做些什麼,一起做飯、吃火鍋或者烤肉,一起出去旅行或露營什麼的,當然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出門,但是多了一個人出門感覺還是不大一樣,或許這就是三人行才有的魔力吧。


喔對了,小白襪好像很怕我們兩個吵架的感覺。但其實用小吵架來溝通是難免的,我跟男友事實上也沒有隔夜仇,我們不會把問題延續但隔天,通常是當天就溝通解決了,但是他明明很笨拙還努力勸架的模樣,我在心裡是蠻感動的,然後就會想抱抱他,親親他,接著就會忍不住來做個愛。


這倒是始料未及的三人展開。




那是小白襪第一次看到兩個哥哥在他面前偷偷親密。小白襪迷迷糊糊從床上醒來,他已經忘了他在沙發睡著又是怎麼回到床上的,褲襠是勃起的,他想起來尿尿,卻聽到半掩的門外有些動靜,走到外面客廳的燈是亮著卻從沙發背後只聞其聲沒看到人影,他正覺得怪,再走近一點就從沙發的側面發現,變態哥哥疊在K的身後,他們倆在悄聲溫存。可能是為了怕房裡睡覺的小白襪聽見,兩個哥哥發出的聲音很小,彼此都壓抑著喘息,看起來變態哥哥正用側躺的姿勢在後入K。


小白襪海綿體頓時充血得更劇烈,腦袋瓜瞬間清醒了一半。要加入嗎?不加入?小白襪迅速思考了兩下,決定躲在餐桌附近偷看,因為這種難得的場景他不想破壞,也想知道兩位哥哥沒有小白襪之前,平時是怎麼愛愛的?不過小白襪其實有點吃醋,心想哥哥們居然趁我睡覺的時候自己偷偷玩起來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