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車禍才2週

對於未來的不安

還不能好好的休息

閒不下來也不想過於忙碌

我發現在忙碌中

我額外給自己訂定的額外活動

我都可以一一完成

但車禍後整個生活鬆懈了

額外要求自己訂定的閱讀目標

反倒都拖延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人生很矛盾

忙的時候都覺得沒有時間休息

但真的休息的時候

卻沒有動力去執行其他的安排

所以原本的生活

反倒也是老早之中注定好的

才讓我能持續的前進


看見:

當我們在抱怨生活的時候

或許那時的我

是最符合我生活的最佳狀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新年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意和數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溝通協調和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禍的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疑惑有人說我是因為八字重才沒遇到。
    avatar
    太陽熊
    2023-12-21
    第九章疑惑真的有嗎?
    avatar
    太陽熊
    2023-12-16
    第一章疑惑這是一趟有終點的旅行嗎?
    avatar
    太陽熊
    2023-12-14
    疑惑解答,什麼是希塔(theta)療癒?簡介 希塔(Theta)療癒是一種心靈療癒方法,透過調整腦波頻率為Theta波(波長約4至7赫茲)的狀態來促進身心靈的療癒和轉化。這種方法得名於Theta波,它是腦電波中的一種,通常出現在深度放鬆和冥想的狀態中。 Theta波是一種低頻率的腦電波,通常出現在深度冥想、創造性思維和非常放鬆的睡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27
    疑惑以前可以做的事接受做了,現在不想做或不做了,就是不愛嗎? 近來一直出現疑惑,也一直在找解答,我想,我還需要多一點智慧和包容,直到找到答案⋯
    avatar
    米榕
    2022-10-16
    疑惑我疑惑了 老闆和廠商都怪怪的 )小小聲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8-20
    疑惑1.疑惑 音樂:鋼彈W 主題曲 Just Communication - Mobile Suit Gundam Wing 言武段:「俠玉鈴,你在想什麼呢?」 言武段牽著俠玉鈴,深深的嘆一口氣:「我會的就只是把不該動的壓得死死的,我是不是很笨。」 言武段:「那我們去看看孤兒怎出現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12
    疑惑的茫然感你問我,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天天跟你話家常, 然後突然有一天就不再跟你聊了,完全沒預警。 我說,這不是很正常嗎?新鮮感和好奇心沒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2-04-14
    疑惑中跟隨主的多馬新約的十二使徒,相應於舊約的十二支派,有代表整個猶太民族的象徵意義,他們在概念上是平起平坐的,例如啟示錄預言,將來的新聖城的城牆有十二根柱石,分別刻有十二使徒的名字。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2-02-19
    疑惑小彭今年剛畢業社工系,先想要把社工師考上,但要讀書時,卻疑惑自己為什麼要考社工師, 是否您的生命中也是有矛盾,無法自己訂立 ,而無法往前誇上一步嗎?
    avatar
    英子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