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07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現在當務之急,必須找個人來幫忙,伍妗媛看看四周,找到一個離他們不遠的男生,走上前。

「同學,你好,打擾你一下,我同學目前有狀況需要幫忙,可以幫我一下嗎?」伍妗媛提出請求,希望能得到對方的同意。

「我不加好友。」同學以為對方是跟之前一樣,為了加他好友,而編出的謊言。

「同學,我沒有要加你好友,我朋友是真的有事,要不是周圍沒人,我會特別找你幫忙嗎?」伍妗媛聽出對方誤會他了,差點沒氣出聲,都什麼時候了,這男的也太自戀了吧。不過還是很耐心地跟他解釋,其實心裡已經快急的發飆了。

看了看他衣服上的名牌,賴晉州,我記住你了,下次可別被我碰到。

賴晉州看了看四周,確實沒什麼人,有的也是老人家出來看看報紙,或媽媽帶孩子買故事書,眼下也真只有自己能幫忙。

「你朋友在哪?」賴晉州問他。

「在前面,帶你過去。」伍妗媛見他願意幫忙,臉上露出笑容,指了指前面。

「陳麗華,有好點了嗎?」伍妗媛關心地問道。

「沒有。」陳麗華在伍妗媛離開的期間,已經試著動過手指,奈何就是一點反應也沒有,唯一的辦法就是趕緊離開這裡。

伍妗媛滿臉心疼,拉著剛找到的同學說道,「我找人過來幫忙了,你很快就可以動了。」

「好,同學,因為我有人群恐懼症,目前發病,四肢無法動彈,我朋友他一個小女生剛想抬我出門,奈何體力懸殊,只好找你幫忙,需要麻煩你跟我朋友一起將我抬到人少的地方,我的症狀自然就會好轉許多。」陳麗華為了不讓伍妗媛擔心,也為了不讓前來幫助的同學不知緣由,向他解釋自己的狀況,也希望對方能夠理解。人很心疼,現在的他只能靠眼神和聲音來表達。

「我明白了,只要把你帶到人少的地方就好了對嗎?」賴晉州快速理解完畢,再次確認。

「對,麻煩你了。」陳麗華滿心感謝眼前的人。

「等等我將你朋友抬起,你可以幫我扶一下你朋友嗎?」賴晉州打算以公主抱的方式將人抱起,但擔心對方會不慎受傷,請一旁的伍妗媛幫忙協助。

「好。」

兩人協力將陳麗華抬起,避開擁擠人潮。

伍妗媛沒有馬上跟上,而是先把東西歸位才出去。

出去後,卻看到長椅上只有陳麗華一個人,不見他的蹤影。

「華,你知道他去哪了嗎?」伍妗媛四處找那人的蹤影,想著他應該走不遠,再加上他人夠高,應該很好找。

「不曉得,他將我放好後,人就走了。」陳麗華手腳開始能動了,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恢復。

「你有印象他往哪個方向走嗎?總得好好感謝人家。」伍妗媛很是著急地想找到對方,畢竟對方幫了挺大一個忙的。

「我餘光有瞄到他往那個方向走,可走去哪我就不知道了。」陳麗華指了指那人離開的方向。

伍妗媛朝著他說的方向去找人,卻沒看到任何蹤影,就這樣繞了一圈後,索性不找了。

「華,現在好點了嗎?」伍妗媛上前關心。

「好多了,能走路了。」陳麗華活絡活絡自己的身體,轉圈給他看。

伍妗媛見他恢復正常,也鬆了一口氣,整個緊繃的狀態沒了,人也癱坐在椅子上。

「你真是嚇死我了。」伍妗媛差點哭出來,好在自己控制住眼淚,才沒被看見。

「抱歉,嚇到你了,我會好好吃藥,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好嗎?」陳麗華摸著他的頭安慰,並向他保證。

兩人也因為這次突發狀況,謹記教訓。凡事要出校門,不管去的地方人多或人少,伍妗媛都一定會提醒陳麗華吃藥。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