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彩虹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常問我為何在這條心靈修煉道路上,可以如此堅定?我總是笑笑的說,沒有耶!我一點都不堅定,我常帶著質疑跟上帝沒大沒小對話,又丟了什麼功課、挑戰,可以不接嗎?有時還大不敬發飆,出什麼爛功課,叫人生不如死怎麼過?

󠀠

上帝總是跟我開玩笑,一天之中風吹日曬雨淋全都來了,藍天烏雲同時存在,大自然很自然運作,但人的心卻起伏不定,天放晴開心,下雨心就悶,隨心的意識分別,心隨境轉淒風苦雨,境隨心轉,雨天晴天皆是好天

󠀠

走西班牙聖路,有一半時間以上都在下雨,我想真是破這邊的記錄了,從沒下那麼多天的雨,從三十幾度走到快零度,我應該去買個樂透才是,該死的好運什麼都遇到了

󠀠

很多人都說要好好享受過程,沒到沒關係,過程是很重要的,但沒到結果不遺憾嗎?路旁的小麥經過了風吹日曬雨淋,最後結實纍纍豐收,這是很自然的現象,我也經歷了風吹日曬雨淋,而上帝總是在每階段的終點,讓我看見無法言喻感動的風景,而這也是我一點都不堅定,但我仍義無反顧繼續往前走的原因

󠀠

#回歸自然,大自然說法

#法在自然之中,無處不在



10會員
97內容數
Kushali療心室,無關學術邏輯思維印證,分享女性多重社會角色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