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一個分享身心靈結合生活與占星的地方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

我是REX~雷夢の占星里的里長

也可能叫我雷夢


我其實只是一個上班族

但在土星回歸後~開發了偉特占卜之旅

以前也很喜歡心靈勵志相關書籍的

發現身心靈領域與心靈成長勵志相性非常搭

就很快樂地踏入身心靈領域了


也就開啟了~大家口中的斜槓



隨後學了
access bars療癒技能

彩虹卡占卜

臼井靈氣

美國NGH催眠

跟我目前最愛研究的 古典占星


學了這些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原因~~ 我知道現在的人

生活壓力很大~時常會迷惘~心情情緒能量會低落

希望我能就我學習累積的經驗和技能

能夠幫助大家~~讓大家有能夠有能力可以站起來面對自己人生

生活和挑戰

創造自己更美好~~ 更貼近自己想要的生活


每個人都如同天上的星星般

擁有獨自閃亮的能力

不能因為夜晚就忘記自己是閃亮的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且有能量的個體



希望能夠陪著大家找回屬於自己的光芒

這是我的初心

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謝謝大家




🔮 分享許多(身心靈心得體悟)以及(占星星象)和(塔羅牌分享) 🔮 我提供人生地圖的占星命盤解讀,幫助你了解個人優勢和劣勢。 🔮 結合你的優勢和現狀,一同開啟新的進化之路,突破現況。 🔮 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rexastro.tarot,了解更多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