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守護自己和家人-中美嚴選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茉四個月大的時候,我就回職場上班,茉也開始了她的托嬰中心之路。

和所有父母一樣,最擔心的就是把孩子往病毒碼更新集中營( 也就是托嬰中心等讓孩子群聚的場所) 送去,一開始我們真的是ㄘㄨㄚˋ著等!深怕保護力還沒有建立好的小茉茉不小心被病毒選中….

抵抗力不能靠運氣

阿茉出生於2021年新冠病毒幾乎鎖國的那年,這年出生的孩子和家長們都非常辛苦,從懷孕開始我們就戰戰兢兢的不敢出門,一出門回家馬上換掉衣服洗澡,深怕看不到的病毒突然間就攻陷我們和肚子裡的孩子。

2021年懷孕的孕媽咪沒有孕婦沙龍照可以拍!!!每張照片都只能戴著口罩!

2021年懷孕的孕媽咪沒有孕婦沙龍照可以拍!!!每張照片都只能戴著口罩!

好不容易萬幸,孩子健康出生了,我們也要隨時小心翼翼,幾個月大的孩子不可能戴口罩,只能用防護面罩保護他們。

茉第一次戴上口罩的那天,身為家長的我們真的好捨不得,嬰兒呼吸本就沒有大人順暢,還要戴上不好呼吸的口罩

茉第一次戴上口罩的那天,身為家長的我們真的好捨不得,嬰兒呼吸本就沒有大人順暢,還要戴上不好呼吸的口罩

還不到一歲就開始練習戴口罩

還不到一歲就開始練習戴口罩

這世代的孩子會主動跟大人說: 我要戴口罩才能出門,口罩已經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對曾經活在病毒沒那麼猖狂的年代的我來說,覺得好捨不得啊!

照顧好自己就是保護小朋友

疫情解封後,生活回歸正軌,好長一段時間都在Work from home。我的工作是外勤業務、茉爸是足球教練,一解封就開始頻繁接觸人群,戴口罩之外,也只能勤洗手、吃的營養健康、好好強健體魄來訓練自己的抵抗力。

如果家裡還有特別小的孩子或是抵抗力差的大人,只要有一個人生病,全家人都會一起掛病號輪流進出醫院,這真的是心累身體也很累的狀況啊!!

建立起保護力,是我認為這個世代最重要的事情了!

病從口鼻入

2023年,全世界開始跟病毒和平共處,我們也不再戴口罩,能好好呼吸睽違兩年的新鮮空氣!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也跟我一樣,嚮往沒有口罩的自由,但確診的痛苦大家也都還是想到就怕,而且新冠病毒後莫名其妙越來越多上呼吸道感染的病毒,如果能有「隱形口罩」該有多好,哆拉A夢的口袋裡會有這個東西嗎?

中美嚴選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

太好了!真的有隱形口罩!使用好方便,而且不會影響呼吸(和我美麗的妝),也不會製造口罩垃圾!

隱形口罩在這邊!!

隱形口罩在這邊!!

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專利配方NoriZite™由英國伯明翰大學醫療技術研究所於2021研發。

👍科學認證抑制(>99.9%)2019新型病毒以及變種病毒。

👍2022年取得由Medilink UK Healthcare Business Award 2022 頒發的創新材料獎冠軍。

👍美國FDA/英國MHRA/歐盟CE產品認證。

👍專利配方NoriZite™,是由天然成份紅海藻和睡蓮提煉出來,不含藥性,使用安全。

👍高效霧化噴嘴設計,與市面一般的噴射式設計不同,不容易流出,使用起來更舒適。

✅使用方式很簡單,每日只要噴 2 至 3 次就能全天保護,一次可以持續6小時保護。

✅因為成分安全,成人、6歲以上兒童、孕婦、哺乳媽媽、素食人士均適用。

將噴頭前端放入鼻孔後,輕輕按壓即可

將噴頭前端放入鼻孔後,輕輕按壓即可



阿茉還沒有6歲,雖然成分天然不含藥物但小朋友仍在建立過敏原的耐受力,建議先不要使用

阿茉還沒有6歲,雖然成分天然不含藥物但小朋友仍在建立過敏原的耐受力,建議先不要使用

鼻子重度敏感親身體驗

我從小鼻子就很敏感,只要鼻子受到一點灰塵或冷空氣的刺激,鼻水就會流不停。

所以我使用鼻噴劑的機會非常高,每次噴完我都是鼻水狂流,然後狂打噴涕很窩囊...

第一次使用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的這天,一如往常我也是先包了好幾個餛飩再打了一百個噴嚏,將隱形口罩噴鼻劑熟練地對準我的鼻孔,心理預期我的鼻黏膜又會被刺激到不舒服了,結果讓我非常意外的是完全沒有刺激感,看了外盒包裝說明才了解原因,英國BHM®隱形口罩噴鼻劑的"高效霧化型態"有別於一般鼻噴劑的"噴射式型態",能提高鼻噴劑的黏附能力,不易流出,對鼻子特別敏感的人來說會比較舒適!

一般的鼻噴劑是"噴射式型態",噴完後容易流出來,而且對鼻敏感的人來說很刺激不舒服!

一般的鼻噴劑是"噴射式型態",噴完後容易流出來,而且對鼻敏感的人來說很刺激不舒服!














高效霧化型態的鼻噴劑就不一樣啦!!霧化過得很細緻,舒適又能有效提高覆蓋鼻黏膜的面積

高效霧化型態的鼻噴劑就不一樣啦!!霧化過得很細緻,舒適又能有效提高覆蓋鼻黏膜的面積















專利配方NoriZite™的關鍵成分是"鹿角菜膠"和"結蘭膠",像是保護膜一樣在我的鼻腔蓋上一層鬆軟的棉被,形成保護膜。

平常我的身上都會備著一個藥性鼻噴劑止鼻水,拿來一比對發現放入鼻孔的孔徑差好多!左邊是我常備的藥性噴劑,右邊是隱形口罩噴鼻劑。這個設計很重要對鼻孔鼻子小的人友善!小朋友的鼻孔多半比較小,不會讓小朋友害怕

平常我的身上都會備著一個藥性鼻噴劑止鼻水,拿來一比對發現放入鼻孔的孔徑差好多!左邊是我常備的藥性噴劑,右邊是隱形口罩噴鼻劑。這個設計很重要對鼻孔鼻子小的人友善!小朋友的鼻孔多半比較小,不會讓小朋友害怕

專利配方NoriZite™

這個厲害的專利配方的兩大關鍵成分為:

鹿角菜膠: 由紅海藻提煉,是一種天然的抗病毒成分,能包裹並阻隔病毒,抑制病毒進入呼吸道

結蘭膠: 當與鹿角菜膠結合時,能增強鹿角菜膠抑制病毒的功能

當科技結合生活

當疫情期間大家都勤洗手戴口罩的時候,新聞說一般的診所非冠狀病毒的病患很少,大家對於預防病毒感染意識的提升,酒精、乾洗手類的商品賣得非常好,保持手部的衛生之外,鼻腔的保護更加重要,除了嘴巴,鼻腔也是會吸入病毒最主要的地方啊!感謝中美嚴選CMBSelect讓我們能完整的保護自己和家人!

除了乾洗手、護脣膏和牙線之外,隱形口罩噴霧也成為我的化妝包常備品了! 口罩掰掰

除了乾洗手、護脣膏和牙線之外,隱形口罩噴霧也成為我的化妝包常備品了! 口罩掰掰


備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https://www.cmbselect.tw/events/202401_bhm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mbselect





0會員
3內容數
Bonjour! 我是法蘭西娘子茉之母 茉出生當天阿姨就跟國師確認過 她是個活在鎂光燈之下需要大家關注的獅子座女子 自從發現她會公關笑之後 覺得不開個部落格紀錄她的成長她長大可能會埋怨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