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圖片更新囉!!來看看可愛的小企鵝與北極熊嘛~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 之前在2月成果分享中有提到沙龍圖篇更新,就在剛剛已經成功更換新圖片了!

這次更新有:沙龍主頁圖片,小企鵝與北極熊日常雜誌頭像。

raw-image

沙龍的圖片更換為:小企鵝躺在北極熊身上,模樣超級可愛!! 以後大家進來我的沙龍都能看到這麼可愛的圖,終於不用再繼續看我的頭像放大圖啦~

raw-image

小企鵝與北極熊日常雜誌的頭像更換為:小企鵝與北極熊站著類似在拍照的模樣,更加符合這個房間的主題,也讓大家知道平常分享一些有的沒的都在這裡ww。也會有一些私密抒發心情的文章都會設置限時公開讓大家有時間觀看。

最後一張朋友特別為我畫的說明圖!!好讓大家更可以了解圖片上的細節與故事。

raw-image

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是以這兩種動物為代表,這是我與男友平常互稱對方的稱呼。我男友因為長的胖胖的身高176公分的他比我高,也因為胖胖的肚子大大的所以我都叫他北極熊,至於我很簡單北極熊在北極那南極的代表就是「企鵝」啦!因為我瘦瘦的比他矮170公分,更重要的年齡有差距在他眼裡我就是小朋友,所以他都叫我小企鵝。

從說明圖中會發現衣服上的愛心不同喔!分別代表著對彼此的愛,而且企鵝其實有小小尾巴!?側面的樣子小企鵝看起來真的很呆萌,當初我給男友看的時候他說:「這企鵝呆呆的樣子真的很像我🤣」。

我與男友是相差16歲的戀情,不過目前在一起4年的時間裡每一天都像熱戀期一樣,更重要當初其實是我追他的,有空來說說我是如何獲得這隻熊的故事好了。

最後依然要感謝朋友大力幫助,願意和我合作。而我也很榮幸能夠使用他的圖片幫助他宣傳,如果你喜歡我朋友的畫風他有在接委託喔! 歡迎留言詢問或直接私訊我ig email等都可以!!

而我的沙龍第一個月訂閱只要1元!!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的沙龍小小的鼓勵💕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