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時光來愛妳02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接著國峰展開一連串探勘研究,小雅則是一路跟著,也有些男生一起協助,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地方,乍看之下是一片草原,其實草原之下竟暗藏城市遺址,端看那些遺址不難發現就是屬於人類高科技下的產物,現在國峰來到一處遺址,這裡發現一本書,很有意思的是這是自己寫的,就好像是故意留下那樣。

小雅一臉沒進入狀況的言道:「我說國峰,你怎麼那麼嚴肅?這不過就是一本方言的記事本啊!」。

這書上寫道:「給來自過去的自己,這裡是一切的緣起,同時也是一切的告終,你必須將源頭解決,自然方可回到命定時空,如果真的不懂,位在西方可以解決你的疑惑。」。

這國峰就不懂了,到底源頭是什麼,接著回到命定時空又是什麼,實在搞不懂,於是國峰決定前往西方,西方等著國峰的是一片森林,接著第二晚也來臨,小雅生了火,烤著烤雞,克難的一天過去,一大早繼續往西前進,走著走著進入森林,這森林中瞧見一間建築物,相當的眼熟,除去了苔癬後,根本就是自己的家,進去之後還真有所發現,在自己房間當中又找到一封信,.於是國峰把信讀出來。

「給來自過去的自己,這時光機真的是罪惡的存在,這世界本來就不該出現時光機,如今你能做的就是回到你剛剛完成時光機的時間點,將其破壞,而且是要破壞到完全不能修復,接著在次穿越至八十萬年後,在石碑上刻下給自己的一段話,『給來到八十萬年後的曾國峰,時光機還不是它出現的時候,因為你的自私,招致世界毀滅,所有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全數因你而死,人類文明到此結束,如今罪孽深重的你,你只能夠再次穿越,自己阻止自己,接著你就可以回到你與綺綺相遇的時空,人生從頭來過一次,屆時你將會是最幸福的人』。

看樣子那石碑上的文字完整版就是這樣了,在短短兩天就知道這麼多,接著天色已晚,當然要回村去,其實在這兩天當中,小雅已經愛上國峰,在小雅的撫摸親吻之下,國峰也失去理智的撲上小雅,男人就是這樣,其實也是正常,完事後國峰後悔不已,反而是小雅安慰國峰。

「我不會怪你啦,是我自己要引誘你,其實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的心願,我一直想生一個原生人的寶寶!」

「那我不是要叫妳老婆了?我看我不要回去了,我要對妳負責!」

「沒事的,你走對我才是好的,因為根據我族規定,女子主動與男子交合的話,男子可以不用負責任,否則小孩出生後,一律殺!」

「我很對不起妳啦!」

「沒事沒事!快點睡了,你明天不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接著隔天一早,疑似小雅的男朋友出現,看樣子昨日國峰跟小雅上床的事情被知道了,一群人包圍國峰,國峰只能跑了,國峰邊跑邊想,反正本來就要離開了,於是往藏時光機的方向去跑,然後跳上時光機後,驅動機器,國峰決定先回去破壞時光機,但有個男的抓著機器不放。

自稱蘇圖的男子言道:「玩完了就想跑,你知道我多愛小雅嗎?看刀吧!」。

接著國峰一隻腳被砍斷,在劇痛之下穿越時空,回到了製造時光機剛剛完成的時間點,怪事發生,照理說剛剛自己一隻腳被砍斷,竟然意外復原,看樣子自己當年看過的文獻是真的,未來帶不走過去,過去帶不走未來,也就是說不屬於當下時空的產物如果有變動,終將啟動自動修復機制,這就是自己的斷肢會突然復原的原因之一。

接著要破壞時光機,根據自己對自己的了解,如果要完全破壞到不可能修復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把核心引擎整組拔走,接著跳上時光機,直接在蟲洞,也就是時光隧道當中,把引擎丟掉,然後再次回到八十萬年後,在石碑上刻下給自己的一段話,接著在去自己的家中,留下一封信,接著就是回家去了。

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國峰失去了意識,等到自己回過神來時,躺在一間很眼熟的房間,看看時間是早上的六點半,人先起床後,刷刷牙,此刻發現這鏡中的人不是自己,根本就是小學時期的長相,短短的頭髮,幼稚的臉龐,小小的手,接著出去客廳,連媽媽都成了大美女,姐姐也變成可愛的小姐姐。

「起來啦大頭,媽準備好早餐了,來吃喔,今天是你第一天上小學五年級唷,一定很緊張吧!」媽媽笑著跟國峰說話。

「弟弟,你老樣子愛睡覺,哈哈!」姐姐也笑著對國峰說話。

「小姐你誰啊?還有這個妹妹?…呃不對!沒事喔,我還在作夢!」國峰若有所思的說道。

「傻孩子,你一定還沒睡醒,趕快吃一吃該上學了。」媽媽有點擔心國峰的表示著。

接著國峰上學去了,國峰的記憶根本還在,剛剛才剛剛留下給自己的訊息,接著就又穿越時空,看樣子那一句話是真的,當把源頭處理掉之後,一切都將回歸本位,同時也可以回到「命定的時空」,自己記得很清楚,當年與初戀佩綺相遇到時間點就是在升上小五的第一天中午,於是下課後,國峰勇敢的上前打招呼。

女孩子只是笑一笑,也表示可以當朋友,這對國峰來說已經足夠,漸漸的兩人越走越近,接著竟然成了朋友,接著又變成閨蜜,就這樣一路上國中,接著高中,然後大學畢業出社會,兩人修成正果,正式步入婚姻,就在有一天的夜晚,因為歷史會自動修正,所以國峰來自過去的所有記憶都漸漸的消失。

原本國峰以為這一份摯愛也會消失,但其實不是,漸漸的國峰所有來自過去的記憶全數消失,這一份摯愛依然存在,往後兩人也將繼續相愛,時光機確定消失,來自過去的記憶也消失,但這一份「逆轉時光得來的愛」依舊存在,國峰最後說出「我願逆轉時光來愛妳」之後,過去不復存在,而這一份真愛將會永遠存在。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