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量,我都不能代表我,我只是用這個身體在這世間上課而已。

等到下課鐘聲響

我就可以離開地球了吧!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

她問我

心情有沒有好點?

我說:就這樣~啊~(尾音飄)😚

她說:妳要開朗ㄧ點,天底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我:我知道啊!所以我現在在修復自己。

我:人一定要開朗才會活的比較好嘛?很多時候情緒出現就是出現了嘛!我又沒妨礙到別人。

友:問題是妳臉很臭。

我:🙄🙄🙄🙄🙄🙄🙄🙄🙄🙄🙄🙄🙄🙄🙄

在這邊還是謝謝朋友,起碼妳還在意我。

(知道我臉很臭)

raw-image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以前的我也常裝模作樣的提供給旁人「雞湯」、「靈性糧食」


但是我內心並不好過。

朋友們也常叫我不要常在網上發些奇奇怪怪、負面能量的文字。

我聲明並沒有要去影響別人。

我只是挖出來清理乾淨而已。

朋友問我是正能量多還是負能量多?

我說這要看心情欸。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正負能量,有時候我覺得這些情緒是流水,來來去去的。

我很像空殼

有時會沒有理由的哭

沒有理由的想笑

會有糾結、懷念、遺憾、失落、逃避

狂喜、輕鬆、幸福、充滿希望的心情。

還有很多

我內心常有很多面貌的我出現,之後不見。

全部都是我,也不是我。

我想在負面、正面的思考、擔憂之下,我通通都有,也都沒有。我把糾結打開,讓他們散落一地。

就像丁寧小姐說

你有的是全能量。

思考有時不太重要

感受會把門打開。

去面對負面能量就如同接收正面能量一樣。

這不是兩碼子事。

喔!我要睡了(●─●)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