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途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途...

據說,真的要走頭腦的路線,一路參到底,也是會到達的。

據說,真的想走感覺的路線,一路玩到掛,也是會到達的。

我只要做出我的選擇,對自己負責就好了。

放下批判,不要想當老師,更別想當大師,

不要想學別人,不管是那位大師...

不要把力量交給外界,不管是那個宗派...

真正大師,來自內在的醒覺。

以前...

我看見遠方的嶔崎雄偉,美景怡人。

卻未見腳下荊棘密布,崎嶇難行。

現在...

穿越在坎坷的道途上,滿身傷痕...

才知道沒這些,如何成就那頂峰的壯麗,

當下...

每一個觀照都成為清涼徐徐...

我看見我還沒有到,

我知道我已然到達。



0會員
78內容數
分享個人靜心的生活體驗! 分享親子教養的個人心得! 順著生命之流,有愛,如陽光灑溢... 有笑,就如花朵燦爛~~ 有淚,且如春雨恣意... 靜觀如是,如是靜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