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當生命陷落時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彷彿進入生命的風暴,時而在中心眩暈,時而在風雨中沈淪。醒覺如烏雲下的陽光,時隱時現。我開始懷疑我的所有信仰和慈悲的上帝.

神慈悲的用這個包裝得很爛的禮物來敲醒我那未經考驗的禪定,所有我說過的、我教導的身心靈知識都失去作用,

只有眼淚是真實的。痛,真的會讓人不得不覺醒。

而今...

我已漸漸回到我的靜心,我的心漸漸打開,我看見一切都是因為愛的緣故,看見一些以前沒有勇氣看的東西,

沒有真理,真的沒有...世界沒有真理...當愛流動...我只能臣服五體...

我不肯定是已收全然收下這個大禮,只感偶爾感到我可以感受到那個當下的片刻,

所以我慢了...我緩了...我鬆了...我開始變得不講理了...

-------------

為什麼受害特別美麗,

唱幾首老情歌讓自己沈溺,

如果再淋個雨…

看風在樹梢搖曳

-------------

聽什麼音樂是一種選擇,

穿什麼衣服是一種選擇,

吃什麼飯也是一種選擇...

心情也是...一種選擇

如果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如果想瘋就瘋,想氣就氣...

原來這就是觀自在...

看見自己跟自己在一起。

就是看見,別想太多...



0會員
78內容數
分享個人靜心的生活體驗! 分享親子教養的個人心得! 順著生命之流,有愛,如陽光灑溢... 有笑,就如花朵燦爛~~ 有淚,且如春雨恣意... 靜觀如是,如是靜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