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九一    


有些話輪不到我說給你聽;


有些話我說給自己聽也沒有用。


因為你也不會照著我說的;


而我也還是沒有辦法開始。


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直到我願意更自由。

    83會員
    962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她最會說的那句外國話"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不想做事,我就聽頌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百個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u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分析]天機不可洩漏?為什麼算命師、乩童容易衰?其實替人算命的時候如果感受到有阻力,最好就不要繼續。 通常會阻礙算命師說話的都是對方的債主或者對方的高靈/指導靈,絕大多數的阻擋都是來自於對算命師的善意,所以剛開始的阻擋都很輕微。
    avatar
    S判
    2024-02-15
    天機法師-德行篇051.感恩是內心美妙的情識作意,這股作意將盪起人生無休止的漣漪直至永久永久。 Gratitude is the wonderful working of sentiments of the inner heart, This working of the heart will toss about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4-02-12
    天機法師-德行篇04世間是虛偽的、變化的、無常的,任何人隨時有可能因此而造業、迷惑、受苦。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4-01-18
    天機法師-德行篇-031.教導是一股強而有力的正氣,教化導引頑強的眾生走上正路。 Guidance is a powerful and forceful energy of righteousness;it educates,transforms and leads obstinate sentient brings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3-12-19
    天機法師-德行篇021.時間便是機緣,不把握時間即將錯過機緣,機緣一失,人生際遇也變不同。 Time is opportunity. If one dose not make good use of time,one will lose the opportunity when it come by.Once an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3-12-18
    天機法師-德行篇01德行是永遠平和、清淨快樂的歌曲。不管時間有多長、空間有多寬廣,都將讓人歌唱不止。 Virtues are the tunes of eternal peace,purity and happiness.No matter how long the time is,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3-12-18
    天機星|一顆很忙碌的星曜:天機在哪江湖就在哪裡!紫微是帝星皇權,天機是他身邊的軍師謀士,天機協助紫微謀的是天下,謀的是江湖,而江湖天下隨時都在變動,所以天機的行動與思考也隨時在變動...
    Thumbnail
    avatar
    紫微吉吉店
    2023-02-24
    【天津】津灣廣場、天津之眼-悠遊漫步海河畔|中國2017年11月3日 早晨的陽光從窗外透進,慵懶地從睡夢中醒來,也許是昨日奔波一整天太疲憊,又或者因為有青旅床墊的加持,能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好。洗漱完畢後,待一切準備就緒,向櫃台員工說聲『早安』,即將迎來天津旅行新篇章。 打著來天津放鬆的主意,不追隨網路排隊名店,路邊哪家煎餅果子香,就是我們今天的早
    Thumbnail
    avatar
    VJ
    2021-09-01
    【天津】京津高鐵-35分鐘 飛速奔波兩大城市|中國2017年11月2日 快閃天津,短暫告別北京 北京天津兩座大城市的相鄰,搭一趟高鐵只需要35分鐘,每人票價是¥54.5。因交通十分快速便捷,能省下好多的時間成本,便決定一早先參觀北京故宮,下午到距離不遠處的王府井逛逛,晚上再從《北京南站-天津站🚄》,一次玩好玩滿,不浪費半點時間。 北京故宮,
    Thumbnail
    avatar
    VJ
    2021-08-06
    天機不可洩漏          從沒想過我會和你相遇,措手不及的我不知該怎麼面對,我開始從沒想過會跟你這麼熟那麼要好,頂多是個點頭之交之類的,等到那一天…..我夢見了你,一切都由夢開始。        剛開始只是同事,而且是不同班別看過你,開始覺得你滿好笑的但也就當個同事而已,可是沒多久開始夢見你,一次,兩次
    Thumbnail
    avatar
    毛思予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