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九寨溝:自然之美、人文情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天:探索九寨溝之美

今天的行程將帶我們進入九寨溝景區,我們將乘坐環保公車,細細欣賞樹正溝、日則溝和則查窪溝的美景。這三條溝道呈Y字型分布,我們將分兩天悠閒地探索。

九寨溝以其翠海、疊瀑、彩林、雪峰、藏情和藍冰等六絕而聞名於世,被譽為中國的「水景之王」。這裡有著「九寨歸來不看水」的美譽,四季皆景更是她的特色。東方人稱之為「人間仙境」,西方人則將之譽為「童話世界」。九寨溝得名於景區內九個藏族寨子,也被稱為「何藥九寨」。

九寨溝-日則溝景區風景線全長18公里,位於諾日朗和原始森林之間,是九寨溝風景線的精華部分。珍珠灘瀑布呈新月狀,宛如一面巨大晶瑩的珠幕,從陡峭的斷層垂掛而下,置身其間,彷彿滾滾銀花足下踩,萬頃珍珠湧入懷的感覺。五花海是九寨溝的驕傲,同一水域卻呈現出鵝黃、墨綠、深藍、藏青等色澤,斑駁迷離,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奇妙。站在五花海最高點的老虎石上俯視,可一覽五花海的全景。

我們一行15位隊友加兩位美女領隊,一路上互相幫忙拍照,開心地玩雪,聊天十分有趣。

晚餐在飯店享用,青菜和湯頭都很對味。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