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妤芳的問卷調查(妤芳)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Q1:今年貴庚?

A:20,貴庚?(笑)


Q2:請誠實說出身高?體重?罩杯?

A:153公分,體重上次量是41公斤,罩杯是D或E,我沒有小婷那麼誇張。


Q3: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身材。

A:小隻…?


Q4: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A:帥哥,溫和、好相處的,不喜歡很兇或看起來很酷的那種。


補充Q4-1:男生的身材不影響嗎?像是很壯或很大之類的。

A:應該不影響…可能不能接受很矮的?因為我已經很矮了。然後不要太小…那裡太小好像不太好,其他就都可以。


Q5:第一次性經驗是什麼時候?對方是誰?

A:大一的時候,跟同班的男生。


補充Q5-1:根據小婷的回答,你跟她有互相幫對方摸摸過,是在大一之前嗎?

A:對,好像高一還高二,沒有很確定,剛沒想到,我以為這不算性經驗?


補充Q5-2:可以詳述前一題是什麼情況嗎?

A:我記得…應該是小婷發現自慰很舒服,偷偷跟我說,加上當時也有聽其他同學提過,所以有點好奇是什麼感覺,就叫她有機會教我,後來有一天,我們在房裡又聊到這個,小婷就當場示範給我看,示範完她還主動幫我…嗯…摸了一下,真的很舒服。


補充Q5-3:只有那一次嗎?

A:不只那一次,你明明就問過小婷了吧?

雖然我也會自己摸摸,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別人摸摸比自己摸摸更舒服,然後我高中又沒有交男朋友,就算有好像也不能做什麼吧?所以有時候會忍不住要求小婷幫我,我也會幫她,我喜歡看她舒服的樣子。

我們都喜歡男生,小婷有提醒我要強調一下這點。(笑)


Q6:大一跟同學的第一次性經驗是什麼狀況?

A:好像有次大家晚上約吃飯,吃完以後他提議要去看夜景,然後就載我到附近一個人很少的小山上,因為我們本來就在曖昧,邊看夜景邊閒聊的時候,忍不住親親抱抱,東摸摸西摸摸起來,然後就真的做了,而且他有準備保險套,應該是早就預謀犯案了。


補充Q6-1:第一次經驗愉快嗎?

A:不算愉快吧,有點痛,而且他技術也沒很好,應該也沒有很多經驗吧!


Q7:什麼樣的情況、事件或人,會勾起你的慾望?

A:情況?好像還好,看到帥哥比較容易有遐想,但也不是都會,可能還是要看整個人的感覺。


補充Q7-1:從未因慾望被外在因素挑起,主動求愛過嗎?

A:還是有呀!有次跟大學同學出去玩,好像是三天兩夜吧?我跟一個女生住同一間房,結果他男朋友半夜過來,可能以為我睡著了,就偷偷在她床上做…愛做的事,雖然聲音很小,但還是弄得我很想要。


補充Q7-2:承前題,只是很想要?沒有行動?

A:有行動…隔天早上我跟那女生開玩笑說,我知道他們前一晚有做,害我也很想要,結果她竟然回答,她可以去問男朋友能不能三人一起做?我以為她在開玩笑,結果她男朋友晚上真的又過來找她。


補充Q7-3:承前題,不要故事說一半!請把整件事說完。

A:我和那女生是分兩張床,第二個晚上,她男朋友一樣半夜溜過來,兩個人在那女生的床上做,但他們也沒有真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可能還是不敢開口吧!但我那陣子正好很久沒有男朋友,聽一聽他們的聲音真的很想要,所以…所以就自己靠過去他們床邊,男生好像有嚇到,但那女生好像就還好,她還幫我脫衣服,先讓她男朋友跟我做一次,她自己再幫她男朋友吹,但她男朋友好像沒辦法馬上再硬起來,所以後來我也用手幫他。

還好後來他們有繼續做,不然好像我搶走那女生當天的配額一樣。(笑)


補充Q7-4:承前題,三個人還有後續嗎?

A:沒有了,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那女生的男朋友,他有點自負,很喜歡說自己什麼很厲害、什麼很強,我不想變成他拿來吹噓的東西。

而且後來我覺得那天晚上應該是想要想瘋了,才會主動湊過去,那女生後來也沒再主動提過這件事,應該也沒這意思。


Q8:曾經在什麼地方色色,讓你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

A:我覺得這可能也是心理因素吧?跟第一個男朋友交往時,常常會兩個人去唱歌,然後在包廂裡面做色色的事(因為那時候我們都住宿舍,不太方便),那間包廂的門不能鎖,一直要擔心有人進來,反而更興奮,後來…只要想到那間KTV,我就會馬上聯想到跟他色色的畫面,有次跟其他同學一起去唱歌,明明就一大堆人,我發現我下面還是濕濕的。


Q9:如果請你做比較性感的裝扮,你會如何穿搭?

A:我平常不太會穿性感的衣服,不太習慣走那路線,如果真的要,可能低胸一點吧?有一件超低胸的上衣,整個溝都會被看光光的那種,我買來幾乎沒有穿過,後來發現自己好像不是不敢穿,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穿。


Q10:如果穿上前一題說的超低胸上衣,會在意路人盯著你看嗎?

A:不會…吧?我自己決定要穿出去的,人家當然也可以看。


補充Q10-1:喜歡被別人看嗎?

A:沒特別,喜歡的人另當別論。

帥哥也另當別論。


Q11:有和陌生人或不熟的人發生關係過嗎?

A:第7題那個男生就沒有很熟呀。

還有一次是跟朋友的朋友,也不是很熟,只是因為住附近,常常遇到,不知道為什麼就變那樣了。


補充Q11-1:請詳述「不知道為什麼」是怎樣?

A:一樣也是我單身很久那段時間,好可怕…那段時間我是不是瘋了?(笑)

那段時間有時候真的會很想要,有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兩個人用訊息聊一聊以後,就叫他來我打工的地方找我,一間賣衣服的小店,結果…結果我們就在店裡面做了。

這件事好像連小婷也不知道。


補充Q11-2:承前題,店裡面?營業時間?請再說明清楚些。

A:你就是想要我說一些色色的內容吧?(笑)

我記得,找他來的時間已經快關店了,剩五分鐘?十分鐘?他出現的時候,我就直接把玻璃門鎖起來,拉他進試穿室,只有一圈布簾那種簡單的試穿室喔!我還記得…自己那時候應該什麼話都沒說,就直接脫他衣服,他雖然好像小小嚇到,但也沒有拒絕,男生好像都不太會拒絕?

而且…其實我在他到之前,就已經先把內衣、內褲都脫掉了,身上就只剩一件很長的T恤,把他衣服都脫光以後,我就一邊用手幫他,一邊摸自己下面,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自己超色,他可能也是第一次看見這種色女吧?

我記得他超快就硬硬的,幫他戴好套子以後,我還自己坐到他身上,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到他射出來。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現在根本已經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但卻還記得他那天總共射了3次,然後連他那邊…就棒棒的形狀也都還有印象。


補充Q12-3:後來兩人沒有聯絡了嗎?

A:後來還有約過一次…還兩次嗎?然後他就去外地工作了,雖然有時他還會傳訊息給我,但我好像就有點懶得回他了。(遮臉)

我好像是性跟愛可以分開的那種女生…吧?


Q13:是不是喜歡在刺激的地方做?像上一題回答的更衣室。

A:嗯,我也是後來才發現自己好像喜歡,可能就跟KTV一樣,比較刺激,應該每個人都會想試試吧?


補充Q13-1:有沒有很想挑戰的地點?

A:可能被A片影響,之前有段時間,很想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做,像游泳池還是陽台之類的,人不要太多的地方,可惜目前沒有男朋友,無法實行。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跟小婷說,想參加你們那個籃球比賽。


補充Q13-2:之後有類似的活動還要參加?

A:要,你要記得跟我說!


後記:

跟妤芳熟識後,發現她的話比初見面時多得多,而且也比第一印象來得開朗,有時言詞甚至比珊更有趣,除此之外,她還是個非常有想法的女生,比一般大學生成熟許多。

附帶一提,聚會時,妤芳有個奇妙的堅持,就是除非必要,否則絕對不滑手機,她向我解釋,她覺得跟每個人的每次見面都是緣分,不該讓隨時都可以使用的手機,佔據難得的時光,浪費了緣分,所以當在場每個人都拿手機出來看時,妤芳就會大聲抗議,或拉著特定對象聊天,相當有趣。


89會員
81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