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存在世界裡,世界是我們的主體也是客體,超越這個世界,這世界才能與真我融為一體.這是人類內在得神性的自我要求.也是最終的生存目的.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末 澤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入閒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聽著,如果我聽了其他人的意見 我人生中做過的事情 一半都不會做 也絕對不會做任何有趣的事情 用這樣的標題吸引你們進來看 是因為這是我這陣子被某齣劇裡面的台詞深深吸引的一段話 如標題所述 「 聽著 如果我聽了其他人的意見 我人生中做過的事情 一半都不會做 也絕對不會做任何有趣的事情 」 「一個已經得肺癌卻在醫院外叼著煙的老女人」 對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15
    關於面試,我給的建議是...(下)千呼萬喚始出來(並沒有!) 終於,來到這一個系列的小結尾。 面試這東西,很難有一個完整的結束,或是說,依照這些內容和規則就是無往不利,畢竟,時代在走,面試依然。只要有需求,就會持續的有面試產生,只是可能從現場面試來到了線上面試,而我的經驗增加,或許所寫的內容就會持續修修改改。 那我們開始吧! 建議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2-08-19
    關於面試,我給的建議是...(中)千呼萬喚始出來(?) 好,其實我本來想寫,我自己去評估新工作和原本工作,然後做取捨的部分,但想到這篇還沒寫完,決定來寫一下😅 然後有沒有覺得好奇,我怎麼這一陣子都在寫面試、換工作之類的? 因為,我最近在換工作(大笑)。 那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5. 如果允許,做個簡報(或帶個作品) 後語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2-06-03
    關於面試,我給的建議是....(上)最近跟同事談到面試這一件事,加上近期又來到畢業季(明明就還沒有),身為一個經常性面試經驗豐富的人(?),決定厚著臉皮來分享一下我過往的一些經驗,簡單的說個幾點,讓大家加減參考。 面試是門技術活,但首先得確保你別遲到 1. 你該做的作業 什麼叫做你該做的作業? 2. 提早出門,別遲到 中場結語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2-05-13
    我的建議是,行銷也要「有品」當你面對的是未知的、跨國的、或是需要長遠經營的市場時,這些「有品行銷」的原則或許不能讓你的產品爆紅,但可以提高長期的成功機率,也可以保護你的公司、你的客戶、還有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10-04
    我建議的口腔衛教書單我不是在賣書,您也無須全買,我只是把我常在診間,跟病人口腔衛教的實體書,作為延伸閱讀。 臨床上我一定會教我理解的精華版,但一下資訊太多,很多人會過耳即忘、即亂,這是常見的正常現象,人腦對於資訊的吸收本來就有其極限,何況我們現在生活在這個到處都在搶多您注意力的數位時代。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1-08-19
    我缺的不是建議,而是你的支持人們有時雖然看起來無助,但其實他們缺的不是建議,而是鼓勵、支持。  其實啊,人遠比我們想像中還要來的有能力調整自己,從古自今,生物的「生存」議題,已歷經幾千萬年,即使生物本身未意識到自己不做努力,則會餓死、被獵食的道理,生物本身的身體都與大自然早已有「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共識,所以基本上,不用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20-05-14
    【盤勢】持續恐慌的賣盤,是否讓你對於股市感到絕望?我的建議是......美國聯準會3/15宣布降息四碼,並實施新一輪貨幣量化寬鬆政策,引發市場對於經濟情勢悲觀的恐慌,使得美股各大指數出現超過11%以上的跌幅。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