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夢境與身體之美 ➠ 探索人類存在的深刻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詳細內容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2018/10/42_64.html

00:03 ➠ 超越夢境與身體之美:探索人類存在的深刻意義

02:12➠ 『做自己』的真諦。自發性知道它自己的秩序。

04:28➠ 失去夢想的人再也不會快樂。 07:01➠ 探索人類存在的深刻意義

21會員
1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UNDERVERSE】_層層夢境?不,是穿越,而且...我要作死!!#4 上學啦!但老師是骨子們~【體育課+午休時間】 我和nightmare就這樣對看著,壓迫和尷尬的感覺能讓我的腳摳出三廳二室。 正在此時,過來拯救我的下課鈴聲也準時響起,噹噹的音樂彷彿讓我從中的到解脫。但放學後的事仍不可避免。我也是一臉的生無可戀。 班上的人也沒咋動,主要是因為想到了nig
avatar
優優璃_星羽
2024-04-07
【UNDERVERSE】_層層夢境?不,是穿越,而且...我要作死!!#3 上學啦!但老師是骨子們~【國語課】 新的學期,新的一天,沒有錯,開學第一天居然要上課!!! 是個人都會崩潰,更何況還要冒著隨時被抹脖的危險。 早上校長就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大堆廢話,回到教室時已經十一點了,我也是真沒想到,這個校長耐力不錯啊,講了兩個多小時了居然不口乾舌燥。 唉,這就是要
avatar
優優璃_星羽
2024-04-03
夢中老子的啟示:道德經的全新詮釋,超越時空的智慧!今天分享一本我最近看的書:《老子不為》,它是本用全新角度,或是說用類似“通靈”的角度去說明道德經的內容。 作者是呂尚,他是超自然跟道學的專家。 在這本書裡,講他在夢中,老子託夢給他,希望作者把道德經做還原。 夢中老子跟他說,經過兩千年,道德經的內容在不斷的抄錄過程中,被誤抄,漏字跟修改了。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10-13
穿越夢幻迷霧:異境中的詭譎驚悚之旅拍拍自己的腦袋,再懶洋洋的搜了搜手機。看看時間,離他鬧鐘的時間還早了十分鐘。星奇不想浪費任何可以休息的時間,於是又倒了下去,再一次進入夢鄉。   「咦?鬧鐘沒有鬧嗎?」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閱心
2023-07-30
【新北瑞芳景點】 穿越動畫夢幻世界!探索宮崎駿動畫與電影《悲情城市》取景地──九份老街|歷史由來台灣北部的一個美麗山城,它就是有著「黃金山城」美名的九份。 小鎮早期因為盛產金礦而繁華一時,後來隨著淘金沒落,變得相對寧靜。 但在1980年代末,電影《悲情城市》的取景給九份帶來了新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4-27
《夢境穿越》第五章 庸人與怪物  “你知道庸人嗎?”女子問。    徐方州當然不知。    被叫了一晚的稱呼,只是讓他覺得自己像個傻瓜,不過今天他做傻瓜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漸漸接受身為底層的身份。  “為什麼你們都會說我是庸人,庸人到底是什麼?”徐方州指著地上怪物男子的屍體說:“這些人又是怎麼回事?他到底是人類還是怪物,他所說的'
avatar
IFAN
2021-06-15
《夢境穿越》第四章 變數  “你什麼意思?”徐方州追問。    怪物男冷笑說:“此女以淡漠寡情著稱,輕易不會與人結好。而且對自己的隱秘諱莫如深,對別人也是要求緘口不言。那麼什麼人最能保密,自然是死人最保密,簡單 直接,很符合她會做的事。”    徐方州自然不會聽他一面之詞。    “你又如何,我難道可以相信你?”    怪
avatar
IFAN
2021-06-09
《夢境穿越》第三章 死路與活路  這種的地方徐方州很少會來。    身處在這種環境,實在沒有任何安全感。 若不是擔心白衫女子,他現在差不多快到家了。    藉著最後一點微弱的燈光,他瞪大了眼睛勉強能夠看到些許。 很快的,連最後一點點光線都消失了,已經到了它們無法企及的地方。 眼前所有東西消失了,伸手不見五指,加上腳下踩著的是凹凸
avatar
IFAN
2021-05-28
《夢境穿越》第二章 抉擇  西湖景區在南惠市人氣很高,畢竟是個5星景區,外地慕名而來的遊客也有不少,平常時期人流量很多。 若是恰好在春節,西湖點上花燈之後,這裡的人流會登上一個高峰。    即便是現在,其人流的擁擠程度仍是相當龐大。    作為曾經的市中心地段,許多傳統商業匯集在此。 坐位於對面的步行街至今仍是人氣之地,又
avatar
IFAN
2021-05-28
《夢境穿越》第一章 大魚  今天是周六,是個擺攤的好日子。 西湖那邊的人流會有個垂直式的猛增。 他們的商品應該會賣的很好。 外來的旅客們或多或少都會買些當地的特產回去,作為留念。    當然所謂的特產,不外乎從小商品批發市場進的貨罷了。    作為環燕坳土生土長,二十歲出頭的青年,為什麼會選擇做這件事? 對於徐方州而言,有
avatar
IFAN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