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牟尼溝,與大自然親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天:穿越牟尼溝,踏雪前行

在白雪皚皚的牟尼溝,司機不辭辛勞,花了40分鐘時間,終於成功安裝了雪鏈,讓我們能夠堅定前行。

牟尼溝景區位於海拔3166米處,我們今天前往這個美不勝收的地方,晚上則計劃在茂縣(羌族)夜宿。

★ 牟尼溝風景區:這裡是大自然的天堂,山川交錯,景色變幻莫測,令人嘆為觀止。這裡的民族風情濃厚,天空中飛瀑飛舞,夢幻般的花海被譽為中國的一絕!你可以在這裡與大自然親近,湖光山色交融,享受心靈的寧靜。紮嘎瀑布是這裡的一大亮點,是一座臺階式的疊瀑,擁有大陸最大的鈣化瀑布之一的美譽。瀑布的氣勢驚人,宛如巨大的白花從天而降,瀑聲如雷霆般驚人。其中的水簾洞更是奇觀,洞口水流懸掛,內部景色讓人嘆為觀止。


晚上我們享用了西羌家園酒店提供的晚餐,食物清淡可口,符合我們的口味。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